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威孙吉确定缺席反朱大战 霸王条款限制反戈一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4日15: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4日晚在杭州黄龙体育场进行的绿城和申花之战被认为是“火星撞地球”,不仅这是一场“反朱联盟”的攻坚战,另外也是申花“叛将”杜威、孙吉弑主之役。不过据笔者从俱乐 部了解到,俱乐部已经决定让杜威、孙吉坐壁上观,两人不得不在场外为球队加油呐喊了,在阵容严重受损的情况下,杭州绿城是否能在主场复仇又成了一大悬念。

  尽管此前绿城方面认为,按照足协的规定,限制上场的合同是霸王条款,因此杜威和孙吉完全可以上场。但在比赛当天上午,俱乐部还是决定让两人休息。熟知内情的人解读这一 做法是为了遵循江湖规矩。当初杜威和孙吉两人转会绿城时,绿城俱乐部在朱骏的要求下,签订了限制两人打申花时上场的附加条款,应该说当时绿城并没有太多的想法,作为降 级的球队,绿城本来把这赛季的目标锁定在了前八名,这样与强队申花的两场球其实意义就不大。

  但随着中超联赛的进行,开局不佳的绿城越打越好,目前在积分榜上暂列第三位,与榜首的差距只有五分,这也让教练组非常不甘心,认为客场1-2的比分输得太冤枉,如果主场拿下申花,可以进一步巩固前三甲的地位,这也是教练组强烈要求杜孙二将上场的原因,而且足协不承认“霸王条款”是公认的事实。

  不过在进行一番磋商后,出于对江湖规矩的“尊重”,俱乐部还是决定遵守这个“霸王条款”,比赛中杜威的位置可能将由曹轩代替,教练组也发誓将在炎热的天气中打出最好水 平,将目前排名第二的申花拉下马。据悉这场比赛将在今晚19时30分举行,这场焦点战役也吸引了两队死忠球迷的关注。

  (刘峰发自杭州)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