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水滴摆擂欲全取3分 阿里汉特练定位球破铁桶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4日15:09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曾昭翔】从2004中超元年算起,天津队至今保持着主场对金德不败战绩,5胜1平的战绩更是让天津队成为金德人最大的苦主。今晚,天津队摆擂“水滴”,再度迎战金德队,主教练阿里·汉似乎不再掩饰对全取3分的雄心,赢,而且赢得漂亮,这已经成为老头儿对球队的第一要求。

  昨天18:00,天津队在“水滴”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在半场分队对抗中,老头儿毫无保留地将自己的主力阵容呈现在大家面前。与上一场客战山东鲁能的首发阵容相比,昨天老头儿排出的主力阵容唯一一点区别就在于何杨顶替了之前训练中意外受伤的萨沙,出现在中后卫位置上。尽管上轮客场负于山东,但显然老头儿对自己的451、双前腰阵型很有信心,他也迫切希望这个攻击力十足的阵型能够复制挑战山东的经典半场,一口吞下弱小的长沙金德。

  值得注意的是,在对抗训练中,老汉又一次特意演练了定位球战术,于大宝、李本舰、吴伟安、佐里奇都在定位球战术中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对此,老头儿解释说:“如果你仔细留意现代足球的统计数据,你会发现定位球在进球中占有很大比例,既然这是我们队的优势,我们当然要充分利用好它!”

  尽管老汉对本场比赛胜利的决心昭然若揭,而且中超排名垫底的金德队确实实力有限,但原金德球员张晓彬却为老汉和球队提了一个醒儿,“现在的金德队是一支很年轻的球队,尽管球队实力有限,但他们团结顽强的精神格外令人尊重和敬佩,你永远不要小视它。”

  对于如何战胜这支擅长打防守反击的球队,老汉似乎并不担心,“这不是问题,因为我们要从一开场就要尽快取得进球,从而占据场上主动,如果进球来得及时,随后的比赛就由我们来掌控了。”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