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涛:这场比的是意志 做好防守不能重蹈覆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4日13:57  新闻晚报

  □晚报特派记者 俞炯 杭州今晨电

  作为球队的队长和资历最老的球员,于涛是申花和绿城之间交锋历史的见证人,申花也还从来没有在客场赢过绿城。其实申花在本赛季之前无论主客场都没有战胜过绿城的纪录,第一次胜利还是本赛季在主场取得的。

  于涛表示这场比赛对于申花这个赛季的走势的确非常关键。他还特别提到了炎热的天气是本场比赛最大的敌人, “在如此高温的天气下比赛身体很容易感到疲劳,当然天气条件对于双方都是一样的。关键是比赛进行到六七十分钟后,在人感觉最累的关键时刻能否坚持住。这场比赛比的就是意志。”

  和主帅老布一样,于涛认为客场比赛防守很重要, “我们必须做好防守,不能重蹈前面比赛的覆辙。不丢球是完成教练赛前制定的客场不输目标的基础,当然有机会我们一样希望能够赢得比赛的胜利。”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