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战高温拼体能拿三分 众将精神百倍伊万相当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4日11:3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重庆8月13日讯(记者李志刚)14日晚,鲁能将在客场挑战重庆队,比对手更可怕的是当地的炎热天气。

  13日晚上7点,鲁能泰山队一行来到重庆奥体中心进行适应性训练,一进入场地便发现在客队教练席背后还贴着印有“河南建业”字样的一块牌子,“赶快把它扯下来,河南队在这里是输了球的。”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这样说,“都过了多长时间了,这里的工作人员也太不负责了吧。”

  王永珀由于感冒未能随队前来重庆,崔鹏、米歇尔两员大将也因伤缺阵,好在其余泰山将士个个精神百倍,让伊万连称“相当满意”。“这里的天气确实很热,刚刚我还看了气温表,即使现在,赛场上的气温也有37.5℃。”伊万说,“我的球员在这种情况下,还能在训练中表现出不错的水平,真的很不容易。”

  在对抗练习中,莱昂、韩鹏、李金羽、邓卓翔、刘钊等人均表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即便如此,伊万仍然说“不能掉以轻心”,“中超球队水平相当接近,而重庆队经过人员调整之后战斗力有了较大提升,这场球肯定又是一场恶战。”客场挑战重庆,鲁能泰山面临的最大困难是什么?伊万毫不迟疑地说:“我多少有点担心体能,上轮比赛重庆队没有踢,本身就有优势,而我们的重要球员邓卓翔又刚刚代表中国国家队踢了一场比赛。当然,高温对于双方的影响是相互的,我坚信泰山球员能够克服这个困难。”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