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入夏夜战均赢球是好兆头 深足不怕南昌闷热天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4日10:00  南方都市报

  39°C的南昌,到了晚上也闷热得不行,但好歹是晚上。入夏之后的两场夜战,深圳茅台红钻队都在客场赢了球,这是个好兆头。

  昨晚赛前训练,刚在周中踢完国家队友谊赛的赫莱布没有参加深足队内对抗赛,而是在希腊籍体能教练瓦西里奥斯的指挥下跑圈。歇下来后,他看着八一体育场的照明灯说:“如果每场比赛都在晚上踢,那比赛肯定会更好看,我们也不会太难受,我不知道有些俱乐部是怎么想的。”此前几个下午场,因为天气炎热,深足的发挥不好,何况高歌奇喜欢打进攻,这样一来体力消耗更大,队员抽筋的现象常有发生。

  不过随着体能教练的到来,这种现象理应有所改变。一方面晚上比赛让人感到轻松,另一方面队员体能状态也是前所未有的好。由于第17轮与北京的比赛在6月初已经提前踢完,深圳茅台红钻队实际上已经休息了两周,瓦西里奥斯在一周前抵达深圳后,全队开始正规的体能训练,而不是在高歌奇的指挥下简单地跑圈。主力右边卫宋琛说:“这家伙练得好猛,累得不行,但感觉效果不错。”而助理教练张增群则说:“之前体能其实还行,现在瓦西里奥斯来了,队员体能应该更好。”

  昨晚,高歌奇亲自参加了队内对抗赛,而且在右边路踢得很生猛。他兴致如此好,跟球队人员配备整齐有关,而且老万没有给他施加压力。接受采访时,高歌奇不再像以往那样说“肯定以进攻为主”,但也没有透露今天的战术。不过南昌队主帅朱炯提前两天看了深足最近几场比赛的录像,他得出的结论是高歌奇其实很懂得防守。今晚,停赛三场的朱炯将在看台上指挥球队,战术上他声称:“年轻队员还是以稳为主,先收回来,看准机会再抢。”

  南都记者丰臻 发自南昌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