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丁抵大连训练初显职业风范 铁血战士将完成1周3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2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丁回来了,而且下飞机几小时后就出现在了训练场上,大连实德这名铁血战士,将在明天的比赛中登场,完成自己一周三赛的疯狂表现。

  今天中午,马丁抵达了大连。他在前天代表国家队打完和俄罗斯队的比赛后,就马不停蹄踏上返回的路。他是从圣彼得堡乘机前往北京,然后从北京转机返回大连。在8月8日晚上打完和河南建业队的比赛后,马丁和队友约定,周六大连主场见。虽然这个一周时间里,他往返亚欧大陆之间,但是他还是在今天中午到达了大连。令人惊讶的是,几个小时后,队友就在基地看到了马丁,马丁跟随大连队开始赛前最后一趟训练课。

  “的确很职业,长途飞行谁都疲劳,但马丁首先想到的是今天的比赛。”一位实德中方教练感叹说。马丁出现在训练场上,令朴成华十分满意。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昨天从国家队归来的朱挺、闫峰和李学鹏等人,都跟随大连队开始训练。他们的回归,让朴成华有机会在赛前进行一次有针对性的训练。从训练情况看,马丁将会在明天的比赛中登场,如果朴成华担心马丁的体能的话,有可能会让他下半场上场。

  马丁这次从欧洲回来,将带回一盘自己在保加利亚联赛中表现的录像带。马丁带回这盘录像带,并不是炫耀自己,而是要让队友尽快熟悉自己的进攻特点。马丁在队中需要用英语和翻译沟通,但是翻译用韩语将他的意思翻译给主教练听。因此他和球队的沟通还是比较困难,队友对他的特点并没有完全了解。而马丁是一个高中锋,他和队友的配合如何,将决定他在场上的价值。马丁希望队友能够给他传出他喜欢的传球,清楚他的特点,这样他会在球队中的作用更加明显。大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说,马丁希望自己能够更快融入到大连队中。

  大连实德队此前连续六场不败,主教练朴成华到任后,球队六战三平三胜。面对自己的不败战绩,朴成华有信心将不败的纪录继续保持,主场迎战深陷保级圈内的青岛中能队,大连实德队完全有能力在主场拿下对手。但是朴成华在训练之余,一再告诫队员,不要轻敌,一定要用心做好比赛的准备,他也对对手的进攻防守特点,进行了仔细的研究,并且和队员一起探讨了破敌方法。

  大连实德队后腰外援塞纳,因为大腿拉伤,依然无法参加这场比赛,他很可能会缺席一段时间的比赛。不过朴成华的手中,有足够的球员来安排自己的首发阵容。明天晚上七点,大连实德将在主场迎战青岛中能队,如果这场比赛获胜,大连实德队有望看到闯进四强的希望。

  (alchemist)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