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布听梅艳芳歌曲迎歌起舞 记者会气氛轻松流连忘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0:4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曹政宁

  你会用怎样的词来形容大战前的气氛?尤其是再过两天就要对战像绿城这样的队伍,既是积分榜上紧咬不放的强队,又有着种种恩怨情仇夹杂在其中,设想中就算不是充满了火药味,也该像昨天飙到接近40摄氏度的天气那样闷热到窒息的程度。

  关于这个看看媒体们的热衷度就能知道,可以容纳30个人的底楼采访厅里上座率达到了爆棚,大家都在说这架势比之前打鲁能还要闹猛,绿城是不一样的,这点不言自明。如果抱着这样的想法去看老布,那你就错了,昨天的发布会上不要说看不到他一丝的焦虑,甚至比之前的几次露面都要轻松,准确说是惬意得多。

  “很高兴大家都来了。”老布先跟大家打起了招呼,桌上一名记者提前摆放好的三角形录音笔突然吸引住了他的眼球,这玩意儿是什么呀?他拿起来反复掂量着,一副孩子看见新玩具的好奇样子。录音笔的主人只好跑上来,这个可以录音、这个可以听里面存的音乐如此一般说了一通,老布大概都忘了自己是来开发布会的,拿起耳机就塞在耳朵里听了起来,听到兴起还拉过一旁的助教拜塞克让他也来一起欣赏欣赏。

  能告诉我这是首什么歌吗?里面放着的中文歌曲让老布有点摸不着头脑,得到回答说是梅艳芳的《似是故人来》后,也不知道到底听懂了没,总之老布戴着耳机就站起了身,“很轻松,很好。”似乎为了强调自己的喜悦,他还特意扭动了几下身体开始迎歌起舞了,这下摄影记者们都高兴坏了。

  差不多该开始了,主持人已经在旁边说出了开场白,老布却转过身做了个手势,意思说再等等。难道嫌今天这满坑满谷的样子还不够热闹?这时候一名迟到了的女记者猫着腰进来坐到了他的面前,真是会挑时候,“好久没见你了,这段时间都上哪儿去了?”老布的脸上立刻堆满了笑容。

  20分钟的见面会就在这种淡淡的愉快和幽默中过去了,该问的想问的都得到了回答,记者席上沉默了下来,眼见这个主持人便宣布发布会到此结束。没想到老布又接茬了,“大家再想想,没有要问的了吗?”他一摊手,“我都不愿意走,以前我可没参加过气氛这么好的记者招待会,他们总是要我回答难堪的问题。”

  不是没什么可问的了,而是到了如今这个节骨眼上唯有比赛才能真正给出大家想要的回答,这点老布也很清楚。临走之前他挥了挥手,“星期六大家都要来啊,点上蜡烛,给我们祝福。”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