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志彪良心受煎熬致歉监督 请求谅解听证会突然改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2: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足协作出改判后,几名当事人在听证会上作出了与事实不符的陈述也因此备受煎熬,甚至良心难安。就在听证会结束后,何志彪在上轮联赛还继续担任了第四官员,但是抵达赛区后还专门向汪俊打电话道歉,为自己在听证会上的陈述向汪俊说了“对不起”,以期望汪俊能够谅解。 

  在第十六轮比赛中,大连实德主场对陕西中建对比赛后,孙继海没有参加列队握手,情绪激动走到场边质问何志彪,当时第四官员黄烨军也在场,回到休息室后,比赛监督汪俊在看台上看到这一幕后,专门向何志彪核实了孙继海的言行。当天何志彪和黄烨军明确向汪俊表示会把孙继海的表现写进裁判员报告,但是赛后汪俊忠实地记录了孙继海赛后的言行,但是何志彪却不知何故没有记录。

  据当时赛后录像显示,孙继海确实是走到何志彪身边与他理论,在那种情况下,只要何志彪能够说出孙继海的原话,足协仲裁委员就能够实事求是地作出结论。在6日召开的听证会上,何志彪和第四官员黄烨军都不承认比赛当天向比赛监督汪俊说过的话,而且表示“孙继海没有漫骂裁判员”,那么很显然何志彪前后不符的陈述是听证会改判的一个理由。而何志彪却没有说出来孙继海当时的原话是什么。在纪律处罚办法中,"指责"裁判员都同样会被处以停赛,而汪俊本人也因为何志彪的改口承受了巨大的压力,本来足协在联赛中聘请各省市体育局人员担任比赛监督,就是希望他们共同参与联赛管理,但是却无端承受本不该承受的指责。这极大影响了各省市体育局的积极性,而据一些担任比赛监督的官员方面分析,“汪俊来自武汉体育局,他完全没有编造报告的理由,错误根本就不在汪俊身上”。

  结束听证会后,何志彪立即赴郑州担任了河南建业队主场对大连实德队的第四官员,在抵达赛区后,何志彪也为此深受内心煎熬,最终他还是给汪俊打电话向他道歉,说了“对不起”,而且解释了当时受到的压力,以期得到汪俊的谅解,据悉汪俊对此也倍感无奈。

  (九龙塘)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