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迪要罚连陕战比赛监督 当事人:我只是如实反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0:55  北国网-半岛晨报

  韦迪并不认为中国足协在处理孙继海受罚案上的做法有何不妥,在接受北京媒体采访时他甚至表示,会严肃处理连陕之战的比赛监督汪俊。前天下午,记者针对此事对汪俊进行了采访,他表示,因为在召开听证会之前签署了保密协议,他不能多说什么,至于赛后提交给中国足协的报告,“我写了我看到的。 ”谈及自己有可能被中国足协处罚一事,汪俊表示他毫不知情,“如果是真的的话,我也不好说什么,毕竟比赛是人家主办的。 ”

  韦迪要处理比赛监督

  孙继海受罚后成功翻案,创造了中国足球史上的多项第一,也引起了业界的热议。针对这一事件,韦迪在接受《北京青年报》采访时表示,召开仲裁会议之前,足协通过前期调查了解到,纪律委员会在处罚孙继海一事上确有证据不足之处,“我们明知道自己错了,为什么不去改正呢?外界质疑我们违规,可我们越是维护错误的东西,越失去了公信力。我只能说,我们的有关规定还存在需要完善的地方。在不同的内部规定有矛盾时,我们首先要以明辨是非为前提处理问题。”韦迪同时透露说,将严肃处理比赛监督汪俊,原因在于,纪律委员会在处罚取证方面存在漏洞。

  毕竟比赛是人家主办的

  中国足协已经表明了态度,当事人有何反应?前天下午,记者采访了武汉市足管中心副主任、武汉市足协副秘书长汪俊。对于他这个比赛监督的报告和主裁判何志彪的报告是否存在较大分歧一事,汪俊表示,他们都签了保密协议,这些都不能说,“当时我在看台上,我写了我看到的。 ”那么,如果中国足协真的“严肃处理”了汪俊,后者将以怎样的态度面对?汪俊表示,近来中国足协并未与他进行沟通,他也不知道自己将要被“严肃处理”一事。“我只是如实反映,我不认为我错了。但如果是真的的话,我也不好说什么,毕竟比赛是人家主办的。 ”

  实际上,中国足协是没有权利处分地方协会官员的,所谓处理,充其量是停止汪俊继续出任中超比赛监督的资格。

  高级记者隋海涛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