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正面回应“杀朱联盟”说:不与人战就无人能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5: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两天后,中超联赛目前排名第三的绿城将在主场迎来排名第二的申花,这不仅仅是一场争冠焦点战役,而且还是一场了结恩怨的比赛。因为吴金贵、因为朱骏,因为昔日申花战将等等,过去的一切让比赛带上了血脉喷张的看点。一场恶战之前,“杀朱联盟”说法的出现,让本赛季一直退居幕后躲清静的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再次被推上风口浪尖。

  今天,国内知名体育媒体报道:“在中超对朱骏有着‘特殊感情’的人不少,无论是从争冠、保级的自身需要,还是从双方间的恩怨角度出发,他们都希望能够给申花、给朱骏带来更沉重的伤害。7月14日,陕西中建2比1击败上海申花,在双方上半场1比1战平的情况下,下半场毛剑卿打进了制胜一球。进球后的毛剑卿疯狂地冲着上海替补席坐了一个抹脖子的动作;8月7日,广州恒大在中甲联赛3比1击败了上海中邦,进球之后的郜林做出了一个猪头的模拟动作。尽管毛剑卿表示庆祝动作只是为了‘杀掉申花’而兴奋,‘不是要杀什么老板,我杀朱骏干吗?就是要杀掉对手。这个动作是我的即兴表演,我当时就是想帮助球队拿下比赛,一剑封喉,所以就做了些庆祝动作。’郜林则表示‘这个进球,送给上海的一位老朋友’。至此,毛剑卿和郜林的默契行动,其实显露了一个趋势,由于朱骏的一些举动和言行,联赛正在逐渐形成一个杀‘朱’联盟。”

  对于“卖血卖出上海帮,敌人成群形成杀‘朱’联盟”这样的话题,新浪体育连线朱骏,希望得到朱骏本人对于“杀朱联盟”的理解。原本做好心理准备,朱骏会回避掉这个对于他本人来说比较敏感的话题,但是,电话接通后,当笔者询问朱骏是否已经看到关于“杀朱联盟”等等相关说法的报道时,朱骏最先做出的反应就是一如往常的笑了起来:“早上一直在九城这边处理一些事情,还没来得及上网读报,不过,已经听说了‘杀朱联盟’这个新词,他们告诉我说《足球报》上已经出来了啊。”当朱骏脱口说出“杀朱联盟”几个字的时候,口气里没有一点儿不愉快的意思。

  “没劲、没劲、没劲。”电话另一头,朱骏说了一串“没劲”之后,再度大笑了起来,随后,朱骏放平语调表示:“我严肃一点,现在好好说啊,你们别不相信,以前我确实站出来和一些这样那样的声音、或者是传闻打,但是,我每次出来和他们打的时候,他们就不出来回应,现在我已经半个赛季都不管申花队伍那边的事情了,也很少说话了,他们又出来马后炮,这个有什么意思呢?评心而论,你们自己去看看,《争争日上》我已经很久不上节目说话了,除了你们个别这些年一直和我很熟悉的记者,我不好一下子回绝你们的采访要求,大多数时候,我已经封口了。对于申花的事情,我今年根本就不去插手,因为年初我就想好了,我把这支实力并不是多么强,但绝对算是有潜质的新申花队伍,交给世界名帅布拉泽维奇去带,让老布全权管理队伍,不管多少时间,让他们去完成我欠申花一个冠军的这个目标,这一切就很好了。”

  朱骏坦言:“现在的我,真的是在继续我对申花的责任,我说过我欠申花一个冠军,所以这样的时候,我甩手走了是不负责任的表现。前两年有些事情也让我觉得伤透了心,所以去年一度我也想把队伍让给别人去做,但是没人接手,那怎么办?我自己接着承担这个责任。我真的很奇怪,今年申花的事,我都不出来了,还‘杀朱’干什么呢?杀不杀朱,我听到也没有什么感觉,只是觉得我都归隐这么久了,突然来杀我,这不是没劲吗?”

  “中国是不是有句古语叫做:‘不与人战,无人能胜!’说真的,今天我其实也不该说这么多,但是,眼下队伍在老布的带领下,气氛什么的一切都很好,我不想在打杭州这场比赛之前,让队伍中了对手的计谋。你们没有发现吗?一场大战之前的这些天,关于申花乱七八糟的新闻满天飞,我这次认真回应什么杀 ‘朱’联盟,也是希望我们年轻的申花保持平静的心情,我不想我们的队伍看到这些报道,然后自乱阵脚。”朱骏一再强调:“不过,外界把压力都发泄到杀‘朱’ 上,也很好!相信我,只要队伍不受外面的压力干扰,老布绝对可以带领队伍打好比赛!”(曲小尤)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