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写:巴萨的待客之道 防敌人=防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19:00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瓜迪奥拉从一开始就对这次商业活动不是很配合。球队的驻地选择,足以看出他们“与外界隔离”的打算。

  在主办方提出的几个选择中,加泰罗尼亚人选择了位于北京四元桥旁的顺景温泉酒店,这家去年9月才开业的温泉洗浴中心,位置相对较偏,甚至连很多北京出租车司机都并不知道这家洗浴中心的具体位置。按说一家占地面积过10万平方米的温泉洗浴中心,应该是的哥们习惯的“趴活”之地,但几次打车去驻地,都只能先说洗浴中心对面的宜家。之所以选择这里,当然是看中了其地理位置上的优势,本来温泉酒店的客房数量有限,只有在这里,巴萨可以轻易地包下全部酒店,这也就避免了和三年前一样,球员们在夜里逛酒店时还会被球迷骚扰。但这也进一步拉大了球员和球迷之间的距离,除了接送机,一次商业活动,和一次在工人体育场的公开训练,球迷再无机会近距离接触到球员。当然这所谓的“近距离”,也只能是远远拍下偶像的身影,签名和合影都几乎没可能。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0巴萨中国行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中国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