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17轮上座率:陕西无愧金牌球市 3万狼迷捍卫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19: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7日和8日,中超联赛第17轮的比赛战罢6场,本轮深圳VS北京的比赛已在6月6日提前赛完,青岛VS重庆的比赛则延期至9月4日进行。本轮战罢的7场比赛上座率场均1.53万,较上轮的场均1.18万有明显上升。

  已赛各场上座率如下:(数据来源:中超公司)

  深圳1-1北京: 13000(6月6日赛完)

  陕西1-0辽宁: 32000

  山东1-0天津: 11500

  长沙1-1杭州: 7200

  长春1-0江苏: 6200

  上海1-3南昌: 16500

  河南0-1大连: 21000

  青岛VS重庆 延期至9月4日进行

  合计10.74万,场均1.53万

  本轮比赛,陕西回到有金牌球市之称的主场,32000名陕西球迷涌入主场观点,是近几轮联赛所少有的上座率。由于陕西队孙继海和科萨被足协禁赛三场,引发了陕西球迷的不满,纷纷表示要在主场示威。

  其他场次,河南建业的航海体育中心也吸引了21000名球迷观战,中原军团的球市向来比较稳定。此外上海、山东的球市也都过万。两场未过万的比赛分别是长沙和长春的两个主场,两队近来战绩低迷,也影响了球市。

  (新浪体育)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上座率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