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德众将全力向张澎生日献礼 一分也算过得去的礼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16:04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瞿君报道 “这个平局真不容易”,汪强一边在揉着小腿,因为拼到太凶,他在比赛中两度抽筋。虽然排名已经下滑至垫底,但是由于连续几轮碰鲁能、上海、绿城等前列球队,能取得一定的分数,无论是主帅耶西奇还是俱乐部都已经感觉满意。

  上周五,金德球员都收到了一个好消息,欠薪终于发下来了。俱乐部将三个月的工资、两场赢球奖及6场平球奖,合共约300万人民币打到了各球员的账上。

  在周六,球队回到了长沙,住进了酒店,在赛前准备会上,官员特意提醒球员们,一定要打好周日的比赛。因为8月9日,是金德集团老板张澎的生日,“大家一定要做好准备,好好踢,不要让主场球迷及俱乐部失望”。

  不料,一开始金德便受到打击,被对方先进一球。幸好,比赛进行到末段,桑德罗主罚角球被对方球员解围后,梁岩峰在禁区外用角弓将皮球再次传入禁区,新加盟的外援姆德诺维奇高高跃起抢在出击的门将韩锋前头球后蹭将皮球顶入空门,帮助球队将比分扳平。

  这是姆德诺维奇第一次穿上金德球衣,出现在中超赛场。其实早在两三周之前,金德便已经签下他,但是因为手续以及姆德诺维奇本人有些家庭问题要处理,直至上周末才完成正式的注册工作。“第一次上场便取得进球,这让我感觉十分好,我的中超之旅应该会走得更加顺畅,我将奉献更多的入球。”

  主帅耶西奇则在比赛后长呼一口气,近四轮比赛,金德先后碰上鲁能、申花等强队,取分确实难度十分高。“我们最困难的时刻已经过去”,耶西奇认为,接下来球队遇上的将是天津、重庆、辽宁等对手,“我相信我们将会做得更好”。虽然没有拿到3分,但在落后之下扳平比分,也让俱乐部感到满意了,至少,对于老板张澎来说,一分也算是过得去的礼物。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长沙 金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