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西重返鸟巢半场再放光彩 国安队员交战大牌显怯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05:26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记者 郭剑

  8月8日,梅西(右二)在比赛中突破国安多人防守。

  本报记者 刘占坤摄

  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今晚在鸟巢以3∶0轻松战胜北京国安,“2010奥迪·巴萨中国行”所有活动至此全部结束。背着大书包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的主教练瓜迪奥拉说,巴塞罗那球员将连夜返回西班牙备战联赛新赛季。

  “感谢中国球迷的热情,期待还能有机会来感受中国的深邃文化。鸟巢的场地有些缺憾,但双方队员的态度都很认真。”瓜迪奥拉说,“梅西的表现令我满意。”

  大约4万名球迷来到鸟巢观看本场比赛,上半场首发出场的梅西虽然没有进球,但仍是全场观众最为拥护的球星。下半场替换梅西的另一名世界级前锋伊布在终场哨响前的进球,为本次巴萨中国行画上了句号。

  2008年8月梅西在鸟巢代表阿根廷队赢得了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冠军,这次重返鸟巢,梅西再次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梅西在上半场给北京国安队制造了很大威胁,他的一次头球射门击中横梁,另有一次直接任意球打中门柱。

  半场时巴萨更换了10名球员,国安方面则更换了9名球员。对此双方主帅同时表示,无论怎样调整阵容,队员在场上的表现都让自己感到满意。

  “我们的球员已经尽力了,没有放弃这次难得的锻炼机会。”国安主帅洪元硕说,“但是不得不承认,我们的球员有些怯场。另外,我们球员在能力上确实和对方有差距。”

  本报北京8月8日电

  

相关专题:2010巴萨中国行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鸟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