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新援用关键进球缓解质疑:给我时间我会踢得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07:21  北国网-半岛晨报

  首次首发的马丁差一点受到质疑:前天连陕之战中,高中锋并没有显示出自己的高空优势,很多时候,他都碰不到球。直到补时阶段,马丁总算爆发了。他为实德队打进的压哨球看似简单,但却充分体现出了他在门前的冷静。赛后,马丁兴奋地说:“进球是我的工作! ”

  对于朴成华的战术安排,实德队员们个个佩服得五体投地,唯一让他们有点受不了的,是在新的战术要求下,他们的体能消耗特别大。但只要成绩好,只要能赢球,累一点他们也愿意。而在经过了新一轮引援之后,朴成华开始酝酿提升实德队的攻击力了。前天主场对阵陕西队时,他第一次派上了外援攻击群:保加利亚射手马丁与安贞焕携手构筑前锋线,体能充沛拼抢凶狠的詹姆斯、朱挺分列左右。看上去,实德队的攻击阵容颇为强大,但大家也都清楚,除了安贞焕之外,最能承载进球希望的也只有马丁了。詹姆斯和朱挺都很优秀,但他们都存在得分能力差的问题。

  对于马丁,队友们的评价相当不错,但在前天的比赛中,马丁的表现多少让人有些失望。前30分钟,实德队的两个边路打得都非常活跃,传中球一个接着一个,但守在禁区内的马丁却基本上没有抢到过第一点。“他还需要时间适应。 ”说这样的话时,实德官员心里恐怕也不是非常有底。不过,正当比赛进入到补时阶段,主裁判随时都有可能吹响终场哨时,马丁总算爆发了。这是他为实德队打进的第一球,来大连后只踢了一场半比赛就有斩获,这样的效率相当喜人。“给我时间,我会踢得更好。 ”马丁底气十足地介绍说,此前他参加过200场职业联赛,打进了120个球。在大连,如果马丁能够将这样的效率保持下去,实德队就不愁赢不了球。抛开那个压哨球不谈,队友们对马丁也都继续保持信任,“他在门前抢到头球的次数是比较少,但我觉得,这主要还是因为他和队友之间缺乏默契,还不太适应全队的战术打法。 ”赵明剑评价说:“刚来就打比赛,肯定不能那么快就进入状态。不过,能看出来,马丁踢球很有路数,过段时间,他肯定会踢得更好。 ”A13c

  高级记者隋海涛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