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没赚便宜也不卖乖 朱骏认为点球判罚完全正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16:06  新民晚报

  2010年,朱骏最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这是正常的赛季”。当一身运动装扮的朱骏昨晚走出虹口足球场这个大蒸笼时,长沙金德上上下下仍在为那个点球耿耿于怀,“这是正常的判罚,申花没占便宜。”

  上个赛季,朱骏抱怨最多的便是北京国安总能得到特别照顾,获得非正常点球。而现在,申花成为中超其他球队的众矢之的。朱骏一脸轻松不以为意,“这个点球,不存在任何问题。”他还看了比赛的慢镜头回放,“小黑和文森特刚起跳还没碰到球的时候,裁判就吹哨了。这说明对手压了他们,而裁判第一时间就发现了。我一点没有得了便宜还卖乖的意思,大家可以自己去看比赛录像。我想说的是年轻裁判进步非常快。”似乎对自己的总结非常满意,朱骏大声笑道,“中国裁判就像老布,顶着压力上,而且不断进步,值得尊重。”

  朱骏的好心情,多少是因为申花重回榜首。他准确预言绿城本轮战胜鲁能,间接帮助申花重当领头羊。不过,顺风顺水中,朱骏依旧清醒,“在中超,每支队水平都差不多,谁胜谁负都很正常。现在我们申花领先,也不代表什么。”在几天前的电台节目中,朱骏甚至喊出了“申花联赛下半程首要任务仍要保级”的口号。“中超不好打,申花要谨慎啊。”

  每一个赛季,申花都想夺冠,但到最后,结果却往往让人大失所望。习惯性旁落冠军,也让朱骏底气不那么足,“我们仍旧年轻,充满了变数。”      

  本报记者 华心怡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