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申花所获点球毫无疑义 看中国足球要心如止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00: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晚上,中超联赛第16轮继续进行。输给山东鲁能丢掉半程冠军的上海申花,本轮在主场迎来了曾2比0击败过自己的长沙金德,最终申花在上海39度高温的天气里咬牙作战,凭着里亚斯科斯的梅开二度,主场2比1逆转长沙金德,重新回到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赛后,长沙金德方面由于不满当值主裁莫伟聪的点球判罚,一度上前理论阻拦裁判离

场。

  值得庆幸的是上海赛区的安保工作严谨有序,最终裁判在特警的包围中,顺利离开虹口足球场。而此时,恰逢上海申花董事长朱骏与他的众位申花董事走出贵宾观球房,准备离开球场。白色T恤衫、蓝色运动裤,一双白球鞋,步出虹口足球场主席台大厅的时候,朱骏的脚步轻松,显然重回榜首的这个夜晚,炽热却让人开心。

  对于这个点球,在朱骏看来:“没有任何判罚错误的问题!”朱骏解释道:“你们看到了没有,小黑(里亚斯科斯)和文森特在跳起来还没有碰到球的时候,裁判的哨子就已经响了,这个就是说明对手压了小黑和文森特的动作,裁判明察秋毫,并且迅速做出了判罚,这个判罚没有任何争议可言,这个我绝对不是赚了便宜卖乖啊,不信大家都可以回去看看录像,一目了然的啊!我们国家的一些年轻裁判现在进步的很快,他们和老布一样嘛,正在顶住很多压力,他们值得我们尊重,说真心话,不是恭维谁。”朱骏在感慨这裁判工作的不易。”

  三天前,当申花输给鲁能,朱骏怀着沉重的心情离开虹口足球场的时候,曾扔下一句:“看吧,慢慢看吧,先不要说鲁能和北京那场补赛谁会赢,就是鲁能打杭州也不好打,他也未必赢得了杭州。”昨晚,朱骏的这种猜测得到了验证,鲁能确实兵败杭州。对此,朱骏坦言:“这个不是懵的啊,其实看中国足球,大家不要紧张,这是很多年得到的经验,看中国足球你就是要有心如止水的本事,其实大家都还是没看懂中国足球,大家相信我吧,中超16支队伍的水平差不多,每一场比赛谁赢谁都很正常。”

  而对于这场胜利之后,重回榜首这个问题,朱骏谦虚的笑言:“一支联赛开始阶段的保级队伍,现在打成这个样子当然很好了,我很满意队伍的表现,尽管这两场比赛中还包括输给了鲁能这一场,对于比赛,队员的表现我确实没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都挺好的。不过,我真的还是那句话,联赛过程漫长,大家不要紧张,队伍偶尔输一场,或是赢一场都无所谓的,慢慢看吧,好戏还在后面呢。”(曲小尤)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