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明剑:每个人都肯为新帅卖命 和安贞焕配合诀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1日23: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大连实德队主场逼平陕西浐灞队的比赛中,赵明剑是在安贞焕、马丁、詹姆斯等强力外援光影下,表现十分出色的一名本土球员,他不仅制造了一个点球,而且在下半场策动了球队的主要进攻。赛后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朴成华改变了大连队的精神面貌。

  今天大连队在落后的情况下,全队一直坚持不懈地进攻,最终将比分扳平。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在赛后表示,大连队这场比赛中,队员表现出的精神面貌,是这个赛季最好的一次。赵明剑说:“朴指导现在将大家的心态调整得很好,每个球员都肯为他去拼。”朴成华带队后,大连队的战术风格,很像韩国足球,今天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出了这一点,赵明剑认为,现在世界足球都强调拼抢,大连足球即使不学韩国足球,也要追求这种风格。他表示,朴成华到来后,给球队带来很多新的理念,对球队的改变很大。

  赛后赵明剑显得精疲力竭,“真累,今天下半场我们一直在压着对手进攻,所以显得格外累。”赵明剑在右边路策划了大连队的大部分进攻,而且他和安贞焕的配合很多,最终为安贞焕制造了一个点球的机会。“安贞焕回撤拿球较多,他回撤我就前插,我们两个人经常这样配合,”赵明剑说,“这是在训练中就演练的进攻套路,朴指导的训练是很有针对性的。”

  谈到自己制造的那个点球,赵明剑说:“当时我拿球后,如果转身了就可以射门了,对手一脚就把我放倒了。”他表示,当时大连队场上的11人都急了,都拼了,自己创造这个点球,也是全队努力的结果。最后时刻,外援马丁实现了绝杀,“我们赛前教练就要求,大家要加强边路突破,然后传到马丁这个点,利用他的头球摆渡来寻找战机。”赵明剑说,“好在我们今天打平了,输了我们自己都不能答应自己。”

  (alchemist)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