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射手王一挑四进世界波 上海2-1长沙重返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1日21:45  新浪体育
中超射手王一挑四进世界波上海2-1长沙重返榜首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晚7点45分,中超第16轮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申花队主场迎战长沙金德队,上半场第8分钟金德队利用尼日利亚外援阿卡尼-瓦休的连 续射门制造出的机会,由刘建业轻松打入一球。第29分钟,申花队哥伦比亚前锋里亚斯科斯连续过人打入精彩世界波。第53分钟里亚斯科斯利用一次很有争议的点球机会,帮助主队2比1反超。第89分钟申花队宋博轩吃到两张黄牌被罚下。10人申花最后以2比1战胜金德队,在中超积分榜上以16战30分的成绩再次回到首位。

  第4分钟申花队姜坤右路任意球开出,皮球被长沙后卫顶到后点,戴琳在没什么角度的情况下着急起脚,皮球远远偏出门外。第7分钟金德队桑德罗左路任意球开出, 韩国中卫禹周岭顶得太轻。第8分钟,桑德罗换到右路开任意球,他的球直奔后点,阿卡尼抢在吴曦 视频集锦-黑旋风单骑劫营铁闸染红 10人上海胜长沙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之前强行头球攻门,邱盛炯下意识用手把球拍出门外。阿卡尼第二反 应快速,他随即伸腿捅射,皮球打在近门柱上弹向另一边,无人防守的刘建业中路轻松把球推进门内(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申花队只能压出来进攻,第15分钟,恩朗半转身扫射打飞。于涛射门打在后卫身上弹出,姜坤接着推进再射,皮球再次打在金德后卫身上弹起,张磊飞身把球拍了一 下,恩朗腾身把球挑到后点,边裁举旗示意正欲补射的里亚斯科斯越位!接着主裁莫伟聪判罚张磊拖延时间,张吃到本场第一张黄牌。第16分钟里亚斯科斯外围远射, 打得太正。第17分钟桑德罗40米外任意球直接开打,皮球高飞出界。

  申花继续进攻,第22分钟里亚斯科斯禁区外怒射踢高。金德也不示弱,第23分钟梁岩峰还以远射,同样打高。第26分钟金德后腰查西奇拼抢中被铲伤,担架队将其抬 出场外接受治疗。第29分钟里亚斯科斯打出世界波,他在禁区外围从中路杀到左路,连续过人让对方四人防守形同虚设,汪强和禹周岭默契度不够,被里亚斯科斯假动作连续骗开。杀入禁区后,里亚斯科斯左脚推球门右路远点得分,1比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哥伦比亚人后空翻接自己的独创动作来庆祝这个进球!

  第38分钟张成林禁区左路外打出弧线球,邱盛炯向右侧扑把球打出!第40分钟宋博轩左路传中,恩朗后侧步头球攻门被张磊轻松接住。第41分钟里亚斯科斯禁区外右 脚开打踢高。第42分钟里亚斯科斯横传,皮球被对方拦了一下,正好滚到恩朗脚下,但喀麦隆人转身射门踢高。第43分钟冯仁亮左路传中,恩朗后点高高跃起,离门5米 处头球砸门,但皮球弹地之后高出门楣!第46分钟,金德队终于打出一次不错的反击,阿卡尼左路横传,查西奇跟上抽射踢高。

  中场休息时,金德用33号郭朝鲁换下谢维超,申花则用维森特换下陈永强。第47分钟申花利用里亚斯科斯突破赢得任意球,戴琳外围抽射打高。第50分钟汪强拉倒于 涛吃到黄牌。第51分钟冯仁亮右路传中,里亚斯科斯头球攻门,张磊飞身把球扑出,但莫伟聪却判罚金德队许博防守维森特犯规,点球加黄牌!长沙队上下颇为不满, 全体队员围着莫伟聪说理。但点球判罚不改,里亚斯科斯打入球门左下角,2比1,申花队主场反超金德队(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62分钟,戴琳中路塞出精彩身后球,张磊在维森特赶到之前及时出击把球拍了一下,接着张二次跃起,又在恩朗之前把球死死抱住!第65分钟金德第二次换人,高增翔换下阿卡尼。第67分钟姜坤做手势要换人,随后他躺在地上解开鞋带,然后他高举球鞋,在球迷的欢呼声和生日祝福歌中退场,今天是姜坤的32岁生日。申花队用 陈雷换下姜坤。

  金德队继续利用桑德罗的任意球发起攻击,第75分钟桑德罗中路任意球打到中路,张成林头球后蹭稍偏出界!接着王飞换下梁岩峰,金德用完三个换人名额。第76分 钟里亚斯科斯左路挑传右路,维森特凌空抽射打在边网上!第78分钟桑德罗右路任意球开出,汪强头球顶偏。第80分钟里亚斯科斯抽筋倒地,金德队员不满,场上队员 出现短暂争执。

  第83分钟查西奇中路任意球直奔球门左路,邱盛炯及时飞身双拳把球打出!第85分钟恩朗从后铲倒刘建业吃到黄牌。第85分钟申花后场于涛顶翻王飞,金德再获中路 任意球机会,桑德罗虚跑,刘建业正要射门,宋博轩提前移动阻挡,结果吃到黄牌。查西奇射门打在人墙上,但阿里抢球时踢倒高增翔又吃到犯规,桑德罗开前点,王 飞头球顶高。

点击观看申花2-1金德详细数据统计

  第89分钟宋博轩防守时正面铲球踢翻查西奇,宋吃到两张黄牌被罚下。第91分钟里亚斯科斯严重抽筋倒地,王洪亮换下里亚斯科斯。比赛在补时4分钟后结束,在高温 气候奋战的上海申花队,最终赢下这场难度颇高的赛事。

  上海申花:12-邱盛炯;17-陈永强(14-维森特 45分钟)、35-阿里-迪亚布、11-宋博轩、20-吴曦;6-于涛、21-姜坤(2-陈雷 68分钟)、5-戴琳、7-冯仁亮;9-恩朗 、8-里亚斯科斯(16-王洪亮 91分钟)

  长沙金德:23-张磊;18-汪强、3-张成林、14-禹周岭;5-查西奇、6-许博、8-刘建业、15-梁岩峰(17-王飞 75分钟)、12-谢维超(33-郭朝鲁 45分钟);13-桑德罗 、11-阿卡尼(26-高增翔 65分钟)

  (赵巍)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上海 长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