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马丁抽射破门却失单刀 北京胜南昌2连捷迫近前3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1日21:23  新浪体育
小马丁抽射破门却失单刀北京胜南昌2连捷迫近前3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晚,中超联赛第16轮赛事继续进行,南昌衡源主场对阵北京国安,小马丁内斯在第13分钟为国安打入制胜球,这是小马丁连续第2场为国安入球制胜,最终国安客场1-0奏凯,取得客场2连胜,南昌队则遭遇4连败。

  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国安主场2-0击败了南昌队。因黄博文受伤与一周双赛等情况影响,国安此战阵容有所调整,徐亮与马季奇搭档后腰,前腰由祝一帆担任。南昌队此前遭遇3连败,已落到了积分榜垫底位置,保级压力很是直接。

  开场后南昌队围绕贝托展开连续冲击,短时间内连有中路渗透配合,不过面对国安防线迟迟未找到攻门机会。国安则更求控制节奏,第3分钟,乔尔-格里菲斯右翼小角度冷射 视频集锦-小马丁再献惊艳抽射 北京送南昌4连败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打偏。第8分钟,乔尔-格里菲斯为国安赢得中路任意球,徐亮攻门被人墙挡出底线。第13分钟,国安于混战中收获入球——周挺大脚斜传南昌队防线身后,在皮球落地反弹过程中,小马丁内斯抢得身位,在禁区右侧突然小角度抽射,皮球直接飞入球门后角,国安1-0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小马丁连续第2场比赛入球。

  第15分钟,国安前场左侧向中路渗透,小马丁内斯将球敲入禁区,瑞恩-格里菲斯挑射打高。

  利用任意球与边路运动战,南昌队数次形成传中,不过均未能有效控制落点,第22分钟,焦凤波左侧任意球直接扫向球门,皮球偏出后角。胶着至半场中段,国安在控球环节上已占据了较明显优势。第27分钟,陈志钊右翼内切以连续踩单车动作摆脱,随即一脚远射被国安门将杨智没收,同时锋线接应的贝托也被判定越位。

  第32分钟,南昌队中路直传寻找贝托,周挺贴防被判定犯规,李磊任意球攻门打出反弹球,杨智迎上将球扑出。第36分钟,周挺左侧斜传南昌禁区,南昌门将程晓鹏摘高球脱手,不过其抢在祝一帆之前将球控制。第41分钟,瑞恩-格里菲斯左侧斜传南昌禁区,乔尔-格里菲斯头球争顶顶高。第43分钟,双方中场拼抢中加迪杰罗夫送出直传,贝托故意将球漏过,险些为阿莱克斯创造了单刀球机会,杨智快步出击抢先出脚解围。1分钟后瑞恩-格里菲斯左路下底传中,程晓鹏飞身将球击出。

  易边后国安用杨昊换下祝一帆。第47分钟,徐亮在中场拼抢中倒地,马季奇向南昌队示意应中断比赛,在看到加迪杰罗夫继续带球后,马季奇迎上凶狠放铲,领到黄牌。南昌队任意球开出后,贝托外围冷射打偏。第53分钟,阿莱克斯左翼斜传被杨智飞身打出底线;陈志钊右侧角球传入禁区,贝托头球攻门顶高。1分钟后南昌队右翼挑传中路,贝托胸部停给陈志钊,后者禁区右翼扫传门前被杨智没收。南昌队持续冲击中,陈志钊禁区右翼快速前插传中被杨智侧扑没收。

  第60分钟,国安后场断球迅速前传反击,乔尔-格里菲斯插入南昌禁区右翼,小角度面对程晓鹏攻门时将球踢在了边网上。第63分钟,乔尔-格里菲斯右翼强突被断,但杨昊禁区前反抢再将球打回禁区,已是单刀球机会的乔尔小角度传中时再被拦截;国安就此展开连续冲击,左侧高球冲吊又造成程晓鹏摘球脱手,乔尔-格里菲斯抢射空门时未打上力量,南昌防线将球挡出;此后瑞恩-格里菲斯外围劲射稍稍打偏(点击观看视频)。第69分钟,加迪格罗夫外围攻门被国安防线挡出。双方均进行调整,国安用闫相闯换下乔尔-格里菲斯,南昌用王博换下李昊祯。

  第71分钟,小马丁挑传南昌禁区左侧,闫相闯凌空抽射打偏。第75分钟,南昌中路渗透被徐云龙断下,国安迅速展开反击,闫相闯中路人球分过时被杨云放倒,后者领到黄牌。第78分钟,叶重秋外围攻门被杨智没收。完成此次攻门后叶重秋抽筋倒地,被叶张根换下;此前路姜因抽筋已被朗征换下。

点击观看南昌0-1北京详细数据统计

  第83分钟,国安错过绝佳的得分机会,瑞恩-格里菲斯右翼斜传禁区后点,小马丁内斯得球后冷静回做,杨昊近距离攻门却将球打高。1分钟后国安再度错过机会,杨智开大脚直接策动攻势,南昌防线漏顶失误,小马丁内斯插上已形成单刀,但其面对门将的攻门被程晓鹏扑出底线(点击观看视频)。因有球迷向场内投掷杂物,比赛出现短暂停顿。收官阶段未起波澜,补时4分钟时间内南昌队也未能再形成反扑,全场比赛结束前,小马丁内斯将球塞入南昌禁区左侧,瑞恩-格里菲斯小角度攻门被程晓鹏扑出。最终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国安客场小胜。

  南昌衡源出场阵容:23-程晓鹏;2-李磊、4-杨云、6-李昊祯(68分钟,5-王博)、15-焦凤波;20-叶重秋(80分钟,16-叶张根)、28-孙一凡、32-陈志钊、41-加迪杰罗夫、43-阿莱克斯(85分钟,7-张利锋);9-贝托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22-杨智;4-周挺、13-徐云龙、30-张永海、18-路姜(77分钟,2-朗征);5-马季奇、6-徐亮;23-瑞恩-格里菲斯、36-祝一帆(46分钟,8-杨昊)、35-小马丁内斯;29-乔尔-格里菲斯(68分钟,11-闫相闯)

  (木之火)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南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