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舜天两将两脚怒射中柱难破僵局 江苏主场0-0平深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1日17:26  新浪体育
舜天两将两脚怒射中柱难破僵局江苏主场0-0平深圳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中超联赛第16轮比赛再赛一场,江苏舜天在主场迎战深圳茅台红钻。江苏队全场比赛有两次击中深圳队门柱,但是均没有破门得分,最终两队在高温下0-0闷平。

  今天赛场的气温在35度以上,比赛开始之后第5分钟,阿加利为江苏队制造了一个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陆博飞的打门被人墙挡出。第8分钟胡卓伟从左路试图突进深圳队禁区,被黎菲和侯赛因关门将球挡出。第11分钟权恒在禁区外尝试远射,球打飞了。第15分钟江苏队外援阿加利在深圳队禁区前沿与维斯里奇抢球动作过大。

  第18分钟日夫科维奇在禁区右侧试图吊球门的左后角,但是打高了。第22分钟聂凌 视频集锦-舜天两悍将先后劲射中柱 保级战江苏平深圳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峰试图传球给赫莱布传大了,拿不到球的赫莱布做出了很无奈的手势。第26分钟江苏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球顶出来之后阿加利拿到球权,一停一射动作很连贯,但是球打偏了。第28分钟赫莱布险些获得一次单刀机会,但是越位在先,他十分懊恼的拍了拍自己的头。

  第31分钟深圳队获得一次前场右侧的任意球,黎菲开出的球没有人拿到直接出了底线。第32分钟江苏队在左边路将球送入了禁区,胡卓伟左脚的抽射击中了深圳队门柱弹出,深圳队幸运的逃过一劫。第37分钟黎菲错过了一次很好的得分机会,赫莱布直塞给宋琛,后者下底回传,中路包抄的黎菲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将球打高。第45分钟深圳队打反击,赫莱布在小禁区内试图过人被断。两队上半场战成0-0平。

  下半场刚开场不久,赫莱布在右侧策动进攻,宋琛下底传中,权恒在抢点时犯规在先。第49分钟陆博飞在禁区正面送出秒传,杰尼尼奥跟上打门击中深圳队门柱,球弹到门将程月磊头上之后偏出,深圳队第二次依靠门柱没有丢分。第54分钟江苏队获得任意球,陆博飞的传球被维斯里奇顶出。第58分钟,深圳队用新西兰国脚换下脚受伤的赫莱布。

  第63分钟深圳队用新引进的王尔卓换下黎菲,第64分钟埃雷尔森在禁区内解围有手球嫌疑,裁判未予理睬。第70分钟张可大力掷界外球找身高2米的高大中锋戈伟,后者头球后摆被程月磊拿到。第73分钟基伦在前场拿球突破赢得角球,王尔卓开出角球之后基伦在禁区内争抢被吹犯规。

点击观看江苏0-0深圳详细数据统计

  第78分钟江苏队在深圳禁区制造了打门的机会,戈伟抢下点之后,张可的射门没打上力量被程月磊抱住。第82分钟王尔卓奋不顾身的前场抢球,张可抬脚过高踢到王尔卓吃到黄牌。第88分钟权恒在禁区里疑似将球打在对手手上,权恒抽筋了之后向裁判示意对方手球,但是裁判未予理睬。最终两队以0-0握手言和。

  江苏舜天阵容:1-邓小飞;3-埃雷尔森、33-朴载洪、5-周云、27-张可;25-胡卓伟(66分钟 11-王扬)、37-秦升、9-陆博飞、8-杰尼尼奥、6-郭明月;41-阿加利(66分钟 15-戈伟)。

  深圳红钻阵容:12-程月磊;32-宋琛、37-维斯里奇、22-袁琳、5-侯赛因;17-权恒、8-黎斐(63分钟 35-王尔卓)、18-聂凌峰、7-日夫科维奇(69分钟 23-黄凤涛)、28-黄隆;10-赫莱布(58分钟 9-基伦)。

  (馨菲)

  


更多关于 江苏 深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