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半公开训练防媒体泄密 阿里汉不敢小觑对手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1日13:06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曾昭翔)今晚19:30,中超第16轮天津泰达队将坐镇主场,迎战青岛中能队。上轮2:1绝杀河南队后,泰达队将士期待拿下青岛队,取得主场两连胜,出于赛前战术保密的考虑,昨天赛前踩场训练,泰达队只向媒体开放了10分钟。 

  泰达队踩场在18:00进行。面对实力一般的青岛队,泰达队如此小心谨慎让人颇感意外。踩场前,当记者问主教练阿里·汉踩场半公开的缘由时,老头儿显得不以为然:“之前我发现咱们队有很多备战情况都被媒体报道出来,相反我们想找一些有关对手的消息时,却显得很困难。既然如此,我们不如也不公开训练。倒不是因为有什么东西需要保密,而是我们要为比赛着想,毕竟赛前踩场训练中,我们会进行一些有针对性的训练,如果完全对外公开,或许会对比赛有些影响,因此我想还是在比赛中给对手一些意外更好。” 

  老汉不敢低估对手:“青岛队虽然很年轻,但仍是一个很困难的对手。之前他们输了三个主场比赛,却在客场接连取得两连胜,通过这方面来看,这场比赛将会进行得很艰难。” 

  昨天泰达队训练由抢圈游戏开始,等到抢圈结束后,记者们便主动离开了训练场。事实上,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仍是两名新近加入的强援卢西亚诺和陈涛,老汉则以一句玩笑话应对:“我知道大家都很关心卢西亚诺和陈涛,这也是我不想公开训练的原因。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他们肯定都会在比赛名单中。” 

  据记者了解,泰达队主力阵容与上场比赛首发没有变化,卢西亚诺与陈涛仍出现在替补阵营中,阿根廷高中锋一时还难以撼动何塞的主力位置。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