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微施花招制造马丁内斯红牌 他险成鲁能队一大功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1日09:3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特派记者李志刚

  赛进行到下半场76分钟左右,在杭州绿城禁区前方,泰山队李微与杭州队马丁内斯纠缠在一起,主裁判陶然成分别向这两名球员出示了黄牌和红牌。既然马丁内斯犯规动作恶劣被罚下场,李微的黄牌又是从何而来?原来这是聪明的李微故意使出一个小花招,他制造的红牌险些拯救了自己的球队。

  当时泰山队刚刚结束了一次进攻,见到杭州队马丁内斯已经启动准备迅速前插,李微有意无意间站到了马丁内斯跑动的线路上阻挡住对手。结果马丁内斯果然“中计”了,他抬起手肘对着李微就来了一下,李微应声倒地,这一幕被近在咫尺的主裁判陶然成看了个一清二楚。由于马丁内斯动作恶劣,陶然成出示红牌将其逐出场外;而此次冲突却又是由李微挑起的,陶然成向李微出示黄牌,李微自然也不会喊冤。

  马丁内斯被罚下场后,泰山队在场上多一人,随即发动了一波又一波的攻势,但可惜球员动作过于僵硬,均没能把握住机会。如果鲁能泰山能够扳平甚至反超对手,李微可称得上是泰山队的一大功臣。 (本报杭州7月31日电)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