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援莱昂首秀没能出彩 伊万:刚来没几天算是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1日09:3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特派记者李志刚

  直到赛前一天,鲁能泰山主帅伊万还很神秘地说“现在无法确定新外援莱昂能否上场”,而在7月31日的比赛中身披38号战袍的莱昂打满了90分钟。 “这名球员来到队里没几天,他的表现只能说是正常吧。”伊万这样评价莱昂。

  据记者了解,鲁能泰山并不是故意布迷魂阵,刻意让莱昂充当奇兵,真实的情况是莱昂确实是最后一刻才办好了联赛的参赛证。在此前的斯梅尔茨事件中,泰山队吃了一次亏,这一次在对外发布消息时自然就谨慎了许多。

  由于与队友缺乏默契,也还没有得到队友的信任,莱昂在比赛中得球机会不多。如果要说闪光点,那就要提到莱昂为邓卓翔送出的那记富有想象力的助攻,但从整体表现来看,应该说他还没有达到人们预期的标准。

  (本报杭州7月31日电)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莱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