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客战江苏誓夺3分 高歌奇将祭出最强首发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1日09:10  深圳特区报
基伦(左)

  明天下午3点30分,深圳茅台红钻将在中超联赛第16轮中客场挑战江苏舜天,在客场连胜重庆和辽宁后,近3轮力夺7分的深足将士对此役信心十足,主帅高歌奇直言不讳地表明了“野心”:“我们的目标就是3分,我们每场比赛的目标都是胜利。”

  3名新援的加盟,加上队长黎斐和权恒结束停赛,使深足在此役中有可能组成本赛季以来最强的一套首发阵容。

  就今天的赛前训练来看,维切里奇和侯赛因的中卫组合,以及由基伦与赫莱布联袂组成锋线都没有太多悬念,4个外援出场名额被占满后,近几轮接连奉献助攻的日科夫只有留在替补席上,等待在无法打开局面的关键时刻作为奇兵出场,而中场的组织重任则将交给黎斐和聂凌峰。权恒依然是左路尖刀的首选,由于技术特点还不被高歌奇了解,内援王尔卓首发的可能性不大,不过如果比赛进展顺利,高歌奇可能会在下半场留给自己一个考察新人的机会。

  在双方此前的交手中,深圳对江苏1胜2平保持不败,此次强阵出击的深足自然希望有所斩获。在世界杯间歇期后江苏舜天表现一般,近4轮1胜1平2负仅得4分,目前在积分榜上仅领先垫底的南昌八一2分,主帅裴恩才已经感受到帅位危机,江苏舜天肯定会誓死一搏,预计明天在南京奥体中心上演的将会是一场激烈的对攻战。

  (深圳特区报南京7月31日电)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