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高层:没接到处罚国安消息 我们尊重足协的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12: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我们还没有接收到中国足协给我们的处罚结果,目前还在等待,相信中国足协会对此事有一个明确的说法。”在今天有媒体报道中国足协就北京国安的“撞衫门”已经出了处罚结果时,记者立刻打电话给舜天俱乐部的某位高层,他表示目前还没有收到中国足协对于此事的处罚结果。

  在媒体的报道中,传中国足协将会对执法苏京大战的几名裁判员给予内部处罚,而北京国安以及当事人乔尔-格里菲斯并没有受到处罚,对于目前的说法,这名俱乐部高层也表示出了自己的看法,“我们作为中国足协的会员,尊重中国足协的决定,但是我们还要等具体的处罚结果公布之后,我们才能决定下一步怎么做,现在也仅仅是外界的猜测而已。”

  尽管此事的处理结果尚未明确,但舜天已经开始准备星期天与深圳红钻的比赛了,“至于对国安的那件事怎么处罚是足协的事情,我们球队接下来还有很多场比赛要打,不能受到这个影响,况且上一轮排名靠后的球队都赢了球,我们的压力又一下子增加了不少,所以目前重点还是以比赛为主。”一名教练说道。

  巧合的是,江苏舜天本轮的对手深圳红钻正是去年因为“撞衫门”事件被中国足协处以扣除3分,罚款10万的处罚,而且在双方第二次的交锋中,客场作战的深圳红钻以3比0完胜江苏舜天,那场比赛全场响起的“裴恩才下课”仍然让人记忆犹新,深圳红钻也因为那一场球提前保级成功,而这次双方都距离降级区不远,可谓是一场谁也输不起的比赛。

  而为了打好星期天与舜天的比赛,在周三打完与辽宁的比赛之后,深圳红钻就直接飞到了南京,在南京安营扎寨备战,一方面是适应南京的炎热天气,另一方面就是让队员有足够的休息时间。由于南京奥体中心的场地没有对外开放,深圳红钻队将在江宁足球训练基地进行恢复性训练。

  刚刚在一场“6分”战役中客场拿下了南昌衡源之后,本周末江苏舜天又要迎来一场“6分”战,就不知道他们这次能否从对手的身上“复仇”。

  (林栋彬)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撞衫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