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中卫有望出战金德 申花欲借三大外援反超鲁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09:22  东方体育日报

  在中超联赛二次转会窗口关闭前,申花为阿根廷中卫马蒂亚斯·塞巴斯蒂安·比利亚维森西奥(Matias Sebastian Villavicencio)完成了注册,双方签订的工作合同为期一年,这也是申花队在二次转会中唯一引进的球员。

  马蒂亚斯出生于1981年9月18日,司职中卫,也出任过右后卫,出道于阿根廷独立队,加盟申花前效力于阿根廷的图库曼竞技队。这次,马蒂亚斯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申花,他为自己选择了33号球衣,他也取代巴西后卫阿德拉尔多成为球队的第五外援。

  马蒂亚斯身体条件出色,虽然两个月没有跟队训练而发福了不少,但在近期的训练中,马蒂亚斯非常刻苦。而为了更好地融入球队,马蒂亚斯还带着妻子来到虹口足球场的二楼包厢,观看了申花队与鲁能队的比赛。昨天下午,换上训练服的马蒂亚斯也代表申花队参加了和上海东亚队的教学比赛。由于还没有拿到属于自己的33号比赛服,马蒂亚斯临时套上了印有4号的比赛服。而这套衣服原本的主人孙祥已经开始代表广州恒大队参加中甲联赛。

  为了让没有参加中超比赛的替补们保持好竞技状态,申花几乎在每一轮比赛结束后,都会约上同城小弟东亚或中邦的替补踢一场教学比赛,主帅布拉泽维奇则会仔细观察替补们的表现,为下一轮联赛做好板凳储备。

  和鲁能的比赛以及之前的多场比赛,申花队的防线问题已经暴露出来,而球队引进马蒂亚斯也是为了解决球队丢球多的毛病。最近4场比赛,申花队丢掉了7个球,这个丢球率还是偏高的,即使是15轮比赛的18个失球,在中超位列第8,这与申花目前的排名不符。

  输给鲁能对大家的打击不小,但接踵而至的比赛让大家无法沉浸在过去的失利中。收拾好情绪,即将迎来中超剩余的征程时,情绪稳定的申花需要扎紧篱笆,而马蒂亚斯有望在与金德队的比赛中上场。加上里亚斯科斯、恩朗等锋将若能保持稳定的进球率,追上并反超鲁能只是时间问题。

  在二次转会窗口关闭前,申花队终于完成了与马蒂亚斯·比利亚维森西奥的签约,合同为期一年,被他所取代的是巴西后卫阿德拉尔多。在昨天下午的友谊赛中,马蒂亚斯身披4号球衣参加了比赛,不过由于申花队的4号球衣在赛季初已被孙祥注册,所以,在未来的比赛中,马蒂亚斯将身披33号球衣为申花效力。

  本报记者 刘晓艳

  

更多关于 金德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