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海滨崔鹏战绿城成疑 米歇尔复出鲁能或重组攻击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06:26  济南时报

  时报杭州7月29日电(记者董宏磊)虽然终结了7年客场不胜上海的魔咒,虽然夺取了中超本赛季半程冠军,但是,鲁能泰山队也付出了极大的代价。今天抵达杭州后,俱乐部马上将崔鹏送往医院检查,形势不太乐观。原本以为没事的周海滨伤势也不见缓解,他们能否在与杭州绿城的比赛中登场已成疑问。

  今天8:30,泰山队乘坐大巴离开上海,由于与杭州绿城的比赛在本周六就将上演,因此泰山队决定直奔杭州备战,这样可以省去来回长途奔波之苦。对于刚刚经历了一场恶战、体能消耗极大的队员们而言,这个决定是明智的。抵达杭州后,全队进入酒店休息,而昨晚开场9分钟就因伤下场的崔鹏则在中方队医的陪伴下来到医院进行检查。虽然赛后从崔鹏的表情来看,他的伤势不算严重,但经过一晚的耽误,崔鹏的右腿膝盖部位已经肿了起来。为了全面了解崔鹏的伤情,队医决定让他做核磁共振,检查他右膝内侧受伤的部位。队医告诉记者,崔鹏的伤到底是什么情况,要到明天下午核磁共振的检查结果出来之后才能确定,但是,以目前的情况来看,崔鹏在周六登场的可能性不大。

  跟崔鹏一样倒霉的还有周海滨,昨天赛前热身时腿部受伤,不得不被伊万临时从18人名单中撤下。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赛后曾表示周海滨的伤情应该问题不大,但是从今天的情况看,周海滨的恢复情况也不算乐观。他能否登场要由伊万决定,外籍队医桑德罗的意见在其中起关键性作用。然而,桑德罗在向伊万汇报周海滨的伤情之前,他也会跟中方队医进行沟通。中方队医目前的态度是:周海滨还需要时间来恢复,保险起见,最好再让他休息一轮。如此看来,周海滨在周六上场的可能性也锐减。

  两名中场绝对主力如果缺阵固然让泰山队的实力大受影响,但从鲁能方面传来的也并非全是坏消息,对阵申花时曾表达了强烈出场愿望的法国前锋米歇尔现在基本上已经伤愈,他的身体情况足以让他出现在与杭州绿城的比赛之中。如果米歇尔复出,王永珀也可以回归中场,与安塔尔、邓卓翔等人重组前卫线。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