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旧将帅携手做客金州 科萨联袂爱徒制造大连盛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05:10  半岛晨报

  大连球迷都无法忘记科萨时代的实德队是何等风光,但如今他却要和实德队兵戎相见。和科萨一起亮出兵刃的还有赵旭日、孙继海以及李凯等前大连队员,朴成华将要率领一干小将在主场迎敌。

  实德旧将帅一起回家

  本周日19点整,实德队将在金州主场迎战陕西宝荣队。这本是漫漫联赛中的一场普通赛事,却因为充满了“大连元素”而倍受关注。科萨在中国的成名完全“依赖”于实德,孙继海是从大连起步走向世界的,赵旭日更是实德一手培养出来的现役国脚。

  两队在首战中打成平局,不过那时陕西宝荣的主教练还是朱广沪,联赛中途朱广沪下课,科萨接任,这也促成了他再度来连。昨天下午,科萨带队从重庆直奔大连,而孙继海、赵旭日、萨利三员大将的复出也会给科萨带来不少底气。这是孙继海和赵旭日两人第二次面对旧主,他们至今在大连仍然拥有很多球迷。科萨、孙继海、赵旭日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大连足球的旧势力。

  新帅将率新人迎敌

  本赛季,实德队在联赛中途换帅,韩国人朴成华虽然只打了4场中超联赛,但两胜两平保持不败的战绩得到了大连球迷的一致认可。尤其是依靠主场的两场胜利分别战胜了去年联赛的冠亚军,又让大连球迷感受到了往日的辉煌岁月。朴成华接手实德队后的四场比赛,球队成绩从倒数第二升到第九名。前4场比赛,实德队由于伤病和停赛过多,这种状况将在本周日有所缓解,詹姆斯和吕鹏复出,阎峰也可以调用,新来的外援中锋马丁也在首场比赛中表现出了一定的水准。不过,小将杨博宇红牌停赛、新后腰塞纳大腿拉伤,这也会使朴成华在排兵布阵上有一定的限制。现在的实德队非常年轻,主教练朴成华也是新人,如今他们要在科萨、孙继海等实德功勋人物面前证明自己的能力!记者范宏基

  

更多关于 实德 朴成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