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海滨拉伤未愈崔鹏仍需确诊 鲁能两大将周末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0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客场2-1战胜了上海申花队,取得了今年联赛的4连胜、同时又是中超半程冠军,但是鲁能队也付出了定的代价,这就是中场两员大将周海滨、崔鹏都将因伤无缘本周六与杭州绿城队的比赛。

  周海滨在昨天比赛开始之前的热身之中出现了拉伤,结果主教练伊万不得不把周海滨从18人名单之中撤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周海滨还需要恢复一周左右的时间,因此与绿城队的比赛,周海滨基本上还是无法参加。

  崔鹏的情况目前还不明朗,由于不知道崔鹏的伤势严重程度,鲁能队专门安排崔鹏在29日上午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但最终的结果要等30日才能出来,从崔鹏目前的伤势力感觉来看,想要在周六的比赛之中继续出场也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

  好在目前主教练伊万还可以有一定的选择余地,因为在与申花队的比赛之中,顶替周海滨、崔鹏出场的张驰、李微都不错的表现,加之刘金东也可以顶到后腰的位置上,此外还有马龙等年轻球员作为选择,所以这些球员都将得到表现的机会。对于鲁能来说,战胜了申花队之后,自信心已经非常爆棚,尤其是年轻小将更是得到了锻炼,因此周六的比赛对于鲁能来说,全队已经憋足了劲争取拿到5连胜。(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杭州)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