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四场比赛丢七球 老布期盼马蒂亚斯拯救后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11:08  东方体育日报

  4战1胜1平2负,积分从领先第二名5分,变成了落后第一名2分——中超联赛第二阶段开打之后,申花队交出的,是这样一份只能算是不及格的答卷。

  比这更让申花队主教练布拉泽维奇揪心的,还是球队堪称“孱弱”的防守。从7月14日客场对陕西队开始,连续四场比赛中,申花队先后被对手打进7球。而之前的10场比赛中,申花队只丢了11个球。防守问题,已经成了拖累申花队继续前行的沉重包袱。

  正是在这样的考虑下,申花俱乐部签下了阿根廷外援马蒂亚斯,希望这名曾经在阿甲联赛效力的中后卫的到来,能够在一定程度上解决申花队的防线问题。“从俱乐部来讲,我们当然知道不能头痛医头,脚痛医脚,也知道丢球不全是后防线的问题,但现在只能是一步步地加以解决。”

  目前申花队后防线上的两名主力中卫当中,阿里是正牌的中后卫出身,而陈永强则是“半路出家”,是在戴琳无法出场的情况下,被老布从后腰拉回到中后卫的位置上进行“客串”的。即便如此,在中后卫的位置上,除了这三名球员,甚至连一名合适的替补都没有,这也正是这支球队最让人担心的地方。

  马蒂亚斯的加盟,无疑可以为申花队这条偏软的防线进行有效的“补钙”。但由于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参加过系统训练,阿根廷人眼下最大的任务就是减肥,何时能上场参赛还是个未知数,这也成了摆在老布面前最大的一道难题。

  本报记者 李冰

  

更多关于 申花 布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