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望嵩返津一战低调谢幕 他是津门虎永不为敌的敌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0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中超联赛天津泰达在主场2比1战胜河南建业。除了比赛胜负,谭望嵩成为了场上场下的焦点。不过,谭望嵩依然保持着低调,训练前后也婉拒了媒体的采访。

  由于泰达球员与俱乐部发生劳资纠纷而最终导致的四君子事件,让谭望嵩成为泰达球员对抗泰达俱乐部的典型。最终,谭望嵩转会河南,被迫撕毁了自己“非泰达不嫁”的承诺。但这一次返回泰达球场,身披建业球衣的谭望嵩却以主力右后卫的身份过招自己昔日的队友。

  由于天津队主力左后卫,同样被卷入四君子事件的曹阳因伤停赛,因此谭望嵩也失去了过招曹阳的机会。而他所要面对的除了昔日的队友吴伟安,还有自己并不熟悉的泰达新人白磊。比赛中,谭望嵩的表现中规中矩。上半时比赛,谭望嵩曾经有一次战术手球阻挡了泰达队一次反击机会而吃到黄牌。但现场的球迷却没有对谭望嵩发出嘘声和谩骂。

  事实上,天津球迷对谭望嵩的心情也非常复杂。一方面不希望谭望嵩在对阵泰达的比赛中有出色表现,另一方面也希望这位重情义的铁骨男儿能够有一个好的归宿。而在谭望嵩被李昭楠换下后,从看台上零零散散传出了“谭望嵩,好样的!”的叫喊声。

  对于谭望嵩,一名曾经和谭望嵩曾经一起效力的球员表示:“不管去哪,都希望他能有个好的归宿吧。”

  (贝尔莫德)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 谭望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