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金贵不满球员不动头脑比赛 称球员五连胜心态失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23: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球员们那时候踢球,眼里只有球了,只要面前有球,就头顶脚踢,而根本没用这个想想。”赛后,掌握场上主动又按照自己设想在进行的比赛,结果却在主场再次输球后,杭州绿城主帅吴金贵用手指着自己的脑袋,有点夸张地向记者比划。

  让他感到不满的是,这又是一场有点让人难以接受的比赛,过程与结果都与上轮打河南建业的比赛非常相似,不能太多从技战术角度来分析失利的吴金贵,更多的只是无奈,他有点弄不懂,球员在场上到底怎么了。

  这场比赛绿城的优势有多大,从一个数据就能看出来,全场比赛,绿城获得了15个以上的角球,但最终却没有一个角球换来一个进球。“你从场上队员的表现就可以看出来,他们有多么的急躁,5连胜似乎给了他们很大的负担,使得他们眼里只有了球和胜利,而没有了自己的思想以及队友。”吴金贵说,过于急躁的情绪,大大放大了球在队员眼中的形状,使得他们攻门时,觉得已经够了的射门,其实都会偏门而出。

  “现在我们正在丢失一样东西,那就是困难时期的那种坚持,那时候其实我们也急,但我们能按照自己的想法在踢球,现在好了,队员都有点忘记怎么踢球了。每个人都想进攻,都想破门,结果适得其反。”

  从目前来看,现在的这支绿城队,已经完全走上了正规,球员间的磨合以及对战术的执行,都没有太多问题,问题确实如吴金贵所言,出在了心理层面,“感觉自己是强队了,结果有点放不准自己位置了。5连胜后,我恳求大家别太捧杀球队,现在我还是这句话,绿城其实还没有大家想象的强。”(李坤军)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