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主帅:没想到从杭州带走3分 能得1分本已满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23: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晚上进行的中超上半赛季最后一轮比赛中,杭州绿城主场1:2不敌青岛中能,在获得5连胜后,又遭遇两连败。客观说来,这场比赛两队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技战术水平,绿城落败,更多的源于对方门将刘军的出色发挥。有意思的是,本场比赛开赛仅仅15分钟,杭州黄龙体育中心就电闪雷鸣,出于安全考虑,当值主裁判张雷果断暂停了比赛,而这也成为中超赛场的一个小插曲。17分钟后,比赛才得以继续开始。赛后,双方主帅对于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青岛中能主帅郭侃峰尽管球队取胜,但仍表现出谦谦之意,将比赛的取胜功劳首先归结于运气,“我们今天运气真的不错,与绿城这场的强队比赛,能带走三分,这是我们事先没有想到的,我们来杭州的目的,是想带回一分的。整体来说,我们球员执行战术的能力不错,能很好贯彻教练组的思路,无论是在比赛的哪个阶段。绿城尽管输给了我们,但说实话,我们更要向他们学习,也值得我们学习。”

  杭州绿城主帅吴金贵的语调中则是掩饰不住的失望,“比赛就是这样,与上场比赛一样,我们控制了过程,但却得到相反的结果。比赛一直按照我们的设想在进行,但我们球员门前创造机会和把握机会的能力都有点说不过去,当然,对方门将的出色发挥也阻止了我们的进球。连续不能进球,而且长时间落后,这使得球员的心态出了问题,越踢越急,这已经成为我们的一个隐患。”(李坤军)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