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塞单骑闯关金尼首演破门 重庆主场2比2战平陕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21:31  新浪体育
何塞单骑闯关金尼首演破门重庆主场2比2战平陕西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15轮比赛全面打响,在19:30开始的一场比赛中,重庆力帆队主场迎战陕西中建队,客队开场仅仅2分钟就打进一球,重庆力帆在半场结束前凭借何塞的个人表演将比分扳平。第53分钟曲波破门,第84分钟金尼破门再度扳平比分,最终重庆力帆以2-2战平陕西中建。

  重庆队上轮刚刚经历帅位动荡的重庆队客场逆转战胜亚泰,以黄希扬为表率体现了相当醒目的战斗力,而在昨天重庆队引进了去年的首发前锋金尼,这将大幅度提升球队的进攻实力。而陕西队则遭遇了空前停赛危机,孙继海、萨利和赵旭日这场全部停赛。

  重庆力帆队并没有让刚进队的金尼首发,还是让何塞首发出场。开场仅仅2分钟,重 视频集锦-何塞直捣黄龙金尼临危救主 重庆险平陕西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庆队球门便告失守,陕西队中路进攻,转移到右路,曲波下底传中,余勇喆双拳击出解围不远,李凯禁区外一脚劲射打入球门下角得分,陕西队反客为主,以1-0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进球后的陕西队继续压上进攻,第8分钟,陕西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王赟任意球开向中路,重庆队把球顶出来,甘锐大脚传向前场发动快速反击,吴鹏横传转移到了左路,但反击还是被拦截下来了。

  第11分钟,陕西队后场围堵成功,李凯左路拿球大禁区左侧起脚打门,想兜一个弧线,球可惜高出横梁。第15分钟,重庆队正面进攻,吴庆右路内切后大力抽射被后卫挡出,重庆队继续进攻,中场再把球挑入禁区,何塞拿住皮球,没有机会再打给黄希扬,后者外围的一脚远射,球被陕西队挡了一下,沈俊把球抱住。

  重庆队继续发动疯狂进攻,第20分钟,重庆队中场起高球给何塞,何塞背身拿球倚住对手,横传给右路插上的夏金,后者再向禁区内起球,沈俊在吴鹏抢到点之前飞身把球扑出边线,不过,双方也相互撞了一下。第25分钟,重庆队通过中路的配合 寻求机会,吴鹏拿球回做球给甘锐,后者一脚远射再次被门将扑出,重庆继续进攻,何塞禁区内右侧一脚捅射没有捅正部位,球偏出右侧立柱,魏新在场面抱头遗憾。

  第30分钟,饶伟辉左路助攻上来,给了拉边的李凯,李凯穿档过人没有成功,被夏金拦截成功。黄希扬中场拿球进攻,于海在背后把他踢倒,于海吃到全场第一张黄牌。经过一阵猛攻后,重庆的比赛节奏也慢了下来。第32分钟,曲波右路下底传中,希克里奇头球解围成功。第35分钟,巴哈利卡中场起球到禁区里,漫无目的,无人接应,余勇喆将球得到。2分钟后,重庆队发出一波攻势,黄希扬长传转移到左 路交给吴庆,后者拿球内切打门一脚抽射,球被后卫挡了一下反弹出了底线。重庆队连续获得两次角球,战术角球发出,黄希扬45度传中,球从立柱右侧飞出底线滑门而过。

  重庆队的狂攻终于在上半场结束前收到了效果,第44分钟,何塞在中场右侧利用陕 西队防守失误,一个右侧带球狂奔30米,在禁区前做出晃动,一脚射门打穿忻峰小门,沈俊扑救不及,球应声入网,重庆力帆将比分扮成1-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上半场裁判给了2分钟的补时时间,但双方都没有制造出太好的机会,最终,双方上半场以1-1握手言和 。

点击观看重庆2-2陕西数据统计

  下半场双方一开始,双方都都没有进行人员调整。第48分钟,重庆队获得正面任意 球机会,黄希扬选择了直接射门,稍微高出横梁,非常可惜。重庆队的攻势非常凶猛,2分钟后,黄希扬带球突破被放倒,他主罚任意球再次选择直接射门,这次球 高的比较离谱。第53分钟,陕西队再次反超比分,陕西队左路起球到禁区内,布雷谢维奇把球横交给曲波,曲波和于海进行了一次二过一配合,曲波接到于海脚后跟 传球后倒地扫射破门,陕西队将比分改写为2-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55分钟,重庆队进攻到禁区,饶伟辉禁区内解围失误,胡伟拿球横传,周恒一脚射门打偏了。1分钟后,曲波右路拿球,回做给了郑涛,郑涛45度斜传,余勇喆将球摘下。随后,重庆队用李思源换下周恒。第60分钟,重庆队禁区内的一次配合,球直塞入禁区,郑涛抢在何塞之前把球踢出了底线。双方在第64分钟双双换人,重庆队换上了金尼,这是金尼本赛季首次代表重庆登场,陕西队用毛剑卿换下布雷谢维奇。

  第65分钟,陕西队右路的反击,毛剑卿右路突破倒地,裁判没有吹罚,毛剑卿显得非常不满。1分钟后,甘锐背身拿球的时候被于海从后面踢倒,重庆队快速把球发出,沈俊倒地把球扑住。第71分钟,重庆队把球吊向禁区,吴鹏胸部回做,巴哈利 卡禁区内解围成功,范冬青禁区外一脚远射稍微偏出。第73分钟,重庆队进攻,吴鹏传身后球,金尼插上直接面对沈俊,沈俊神勇出击抢先一步将球挡出,何塞补射打高。陕西队用郑伟换下进球功臣李凯。第78分钟,范冬青在进攻中打进一球,但裁判认为他在进球之前推到了郑涛,进球无效,魏新对这次判罚非常不满。

  比赛进入最后10分钟,重庆队的进攻主要打何塞与金尼两个点,打法有些单调却非常有效。第84分钟,郑涛左路防守犯规,重庆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黄希扬任意球开出,重庆队后点头球摆渡到门前,金尼门前俯身头球破门,金尼回归重庆的第一场比赛就有进球,实在是重庆之福将,比分变为2-2(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扳平比分后的重庆队继续加强进攻,双方开始对攻,曲波在第87分钟硬吃希克里奇 没有成功,重庆队反击到前场被捅出边线。1分钟后,范冬青大力界外球掷入禁区,门前吴鹏头球冲顶顶偏了。第90分钟,希克里奇后场长传直接找金尼,第二点陕西队控制住。陕西队用徐擎换下曲波加强一下防守。最终双方以2-2握手言和,各 取一分。

  重庆力帆队出场阵容:守门员:22-余勇喆;后卫:3-赵和靖、2-夏金、41-希克里奇、18-胡伟;中场: 12-周恒(第57分钟 5-李思源)、14-黄希扬、7-吴庆(第64分钟 42-金尼)、17- 甘锐、29-吴鹏;前锋:10-何塞

  陕西中建队出场阵容:守门员:1-沈俊;后卫:14-李晨光、18-郑涛、28-忻峰、31-饶伟辉;中场:27- 曲波(第90分钟 19-徐擎)、20-王赟、2-巴哈利卡、21-于海;前锋:25-李凯( 第76分钟 6-郑伟)、39-伊万-布雷谢维奇(第64分钟 毛剑卿)

  (巴蒂)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重庆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