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涛租借加盟泰达追随阿里汉 协定战申花将不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2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晚,上海申花与天津泰达方面就陈涛加盟达成一致。原中国国奥队队长陈涛将以租借的方式加盟天津泰达。目前申花与泰达方面已经正式完成所有租借合同的签订,相关材料已经送交上海足协和中国足协。按照申花与泰达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协商,下半赛季,陈涛将披上泰达战袍,与他的昔日恩师阿里汉并肩作战,据悉,阿里汉也是陈涛选择天津的关键原因。

  2010赛季对于陈涛来说,幸福着也痛苦着。入选国家队让陈涛的足球生涯再次光芒万丈,而年初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一接手球队后,对他寄予的厚望,也曾让他享受着甜蜜的日子。只可惜,伴随着申花联赛开打,几场比赛过后,陈涛的战术风格与布帅的想法之间,开始走上了渐行渐远的两条轨迹。

  由于陈涛的技术特点并不适合布帅玩命强调的进攻速度和战术要求,今年4月陈涛入选国家队之后,他就渐渐失去在申花的主力位置。而随后的伤病则是让陈涛彻底消失在了布帅的18人名单中。不过,不适应布帅打法的陈涛,并不是足球场上没有能力的队员,陈涛在足球方面的才华和他出众的脚法,还是让他在申花进入冰封期的时候,被天津泰达和深圳方面瞄上了。透过中超比赛服装赞助商两家俱乐部和陈涛之间开始了接触。

  选择天津还是深圳抛来的橄榄枝?这个问题曾让陈涛一度甜蜜的烦恼着,最终陈涛决定前往天津,而这其中最大的原因就是目前天津泰达主帅阿里汉是第一位将陈涛招入国字号的教练,念旧也懂得感恩的陈涛最终没有战胜他心里的那张情感牌,他毅然决定前往天津,与恩师阿里汉一起并肩作战。

  离开上海前往天津之前,陈涛的心里盘算最多的梦想,就是下半年代表天津返回上海打比赛的时候,能在虹口反戈一击,多进几个球。或许,陈涛的心里太渴望在布帅面前再次证明自己的实力了。可惜,这个愿望由于租借合同中,申花与天津共同达成的回避原则,而无法实现了。不过,陈涛租借到泰达的这半年时间,也足以成为他证明自己实力的机会。

  半年之后,返回申花的陈涛何去何从,或许就要看他在泰达队中的表现了。(曲小尤)

  

更多关于 天津 陈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