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抵南京备战舜天 外援试训结束小马丁外不再引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02:24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晚,北京国安队已经飞抵南京,准备明天与江苏舜天的比赛。7月28日是中超联赛二次转会的截止日期,北京国安队队内已经没有试训外援。领队吕军表示,除小马丁以外,球队不会再引进外援。

  小马丁重新回到北京国安队之后,先后经历了客场与大连、主场与伯明翰的比赛,目前的状态已经可以打满半场比赛。世界杯上,洪都拉斯曾经与西班牙队在小组赛中有过一次交手,小马丁是当场比赛洪都拉斯队中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由于西班牙8名国脚缺席比赛,小马丁将无缘在主场与老对手比赛。“他们很强大,但我相信我们一样能够打得很精彩。”小马丁说。

  2007年,北京国安队曾与巴萨在丰台体育中心进行过一次交手,国安以0比3落败,小马丁在那场比赛中也曾上场参赛,当时与他一同在队中的还有徐云龙、杨智、黄博文、杜文辉等人。时任主席拉波尔塔在赛后盛赞了杨璞和杜文辉的表现,认为二人均具备在欧洲踢球的能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