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慈善赛-拉尔森奥康纳两连击 辽足主场0-2英超伯明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4日23: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2010集善中国行”国际足球邀请赛在沈阳继续进行,辽宁宏运队在沈阳奥体中心迎战英超劲旅伯明翰队。结果作客沈阳的伯明翰队凭借奥康纳和拉尔森在上半时的两个进球以2-0的比分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开场仅3分钟,辽宁宏运队30号陈兴就在对方禁区前沿突破时获得任意球,不过肇俊哲罚出的任意球被防守球员控制住了第一落点。3分钟后辽宁队将球打到左边路,于汉超强行突破后的传中被后卫挡出,辽宁队再次将球打入对方禁区,正在队中试训的黑人外援赫西玛与门将冲撞后倒勾打门,皮球被站在门线上的防守球员顶出。

  第11分钟,伯明翰队后场左路解围球直接踢到禁区前沿,伯明翰队进攻球员在禁区前沿迎球怒射,皮球稍稍偏出远门柱。第18分钟,伯明翰队中场直传禁区,11号奥康纳在两名辽宁队中卫没有形成合围前拿球扑向禁区,面对弃门出击的门将张鹭向外一领后打完门成功,伯明翰队1-0领先。

  第23分钟,伯明翰队将球吊向辽宁队禁区,禁区前沿迪亚拉与日基奇在争顶高球时出现身体接触,倒地之后的迪亚拉认为日基奇在争顶时有肘部动作,双方出现了争执。第26分钟,伯明翰队左路突破后强行传中,禁区内日基奇争到第一落点,队友奥康纳转身拿球后打门,皮球偏出远门柱。

  第30分钟,试训外援赫西玛回接到中场拿球,横向摆脱后斜左路身后的于汉超被断,反抢中他迫使对方球员横传失误,肇俊哲断球后再组织进攻,不过直传禁区内的杨旭时被断掉。第37分钟,伯明翰队后场长传策动进攻,7号拉尔森反插到辽宁队的防线身后,停球之后面对出击一半的门将张鹭吊射空门,皮球越门张鹭直接落入网窝,伯明翰队2-0领先。

  第53分钟,辽宁队在对方禁区前沿觅得远射的机会,不过张小宇的打门在角度和力量上都显不足,皮球直接被门将拿到。一分钟后辽宁队的丁捷再次在禁区外远射,皮球同样没有对对方的球员构成实质性的威胁。

  第86分钟,辽宁队的11号试训外援在对方禁区前沿接到队友的直传,停球之后起脚就打,伯明翰队的门将飞身将球托出底线。下半时比赛中辽宁队更换了全部阵容,平时比赛机会较少的替补球员和试训外援创造出了一些机会,但是直到终场哨响也无力攻破对手的球门,最终辽宁队在主场0-2输给伯明翰队。

  双方出场阵容

  辽宁宏运队:26-张鹭(12-崔凯);19-伊诺莫夫(46分钟,11-试训外援)、5-杨善平(46分钟,试训外援)、30-迪亚拉(46分钟,28-克里斯)、3-吴高俊(46分钟,2-姜鹏);20-于汉超(46分钟,21-张小宇)、9-肇俊哲(46分钟,试训外援)、6-杨宇(46分钟,31-金泰延)、30-陈兴(46分钟,10-丁捷);18-杨旭(46分钟,13-肖震)、37-赫西玛(46分钟,27-安德烈)

  伯明翰队:1-马克-泰勒;2-卡尔(73分钟,16-凯尔)、5-大卫-墨菲、8-约翰逊、15-丹恩;7-拉尔森、17-米歇尔、21-帕纳比、22-瓦莱斯(60分钟,18-法赫);19-日基奇、11-奥康纳

  (水音)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足 英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