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卓翔世界波韩鹏闪电戴帽 山东4比1胜长沙暂登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4日21:22  新浪体育
邓卓翔世界波韩鹏闪电戴帽山东4比1胜长沙暂登顶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晚,中超联赛第14轮赛事全面展开,山东鲁能主场对阵长沙金德,第25分钟,金德后卫郭朝鲁因侵犯周海滨被红牌罚下,邓卓翔把握任意球机会为鲁能入球;下半场前段鲁能打出进攻高潮,5分钟时间内韩鹏上演帽子戏法,为鲁能提前锁定大胜局面;全场比赛结束前,鲁能弃将桑德罗为金德入球,最终鲁能4-1奏凯。因申花本轮赛事将于25日进行,鲁能积26分已超过申花(24分),上升到了积分榜首位。

  开场后鲁能迅速在边路展开连续冲击,第4分钟,周海滨右翼底线前传中,邓卓翔前点头球顶偏。1分钟后梁岩峰为金德赢得中路任意球,桑德罗攻门被鲁能人墙挡出;鲁能随即反击由王永珀赢得左侧任意球,球传中路后安塔尔头球横向摆渡,凯塔抢点攻门打高。短时间内鲁能又接连形成边路传中,王永珀头球顶高,韩鹏则在发力冲顶时撞人犯规。第14分 视频集锦-邓式落叶球韩鹏帽子戏 山东4-1大胜长沙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钟,鲁能利用金德阵型压上再度形成边路快速传中,邓卓翔中路头球顶高。

  第16分钟,鲁能中路渗透中王永珀妙传禁区左侧,安塔尔转身摆脱后小角度攻门打高。不到1分钟后安塔尔再于外围远射打偏。第19分钟,鲁能左侧角球传中,安塔尔头球顶高。在鲁能连续头球轰炸却未形成实质威胁时,金德第21分钟的头球攻门极具威胁——桑德罗左侧任意球传至禁区中路,许博甩头攻门直奔球门下角,杨程作出精彩扑救将球封出底线;金德连续角球中文虎一头球顶高。

  第25分钟,安塔尔中路直塞策动攻势,王永珀将球过渡向右路空档,就在周海滨已摆脱对其拉拽的郭朝鲁突入禁区形成单刀时,裁判吹停比赛,判定郭朝鲁故意拉人犯规,向其出示红牌,鲁能则获得禁区线前偏右位置任意球,桑德罗抗议裁判也领到黄牌;邓卓翔操刀打出弧线球,皮球越过人墙后疾速飞入球门近角,鲁能1-0领先。第31分钟,卡洛斯后场上抢犯规领到黄牌。取得领先后鲁能心态放松,阵型继续前压,两名边后卫郑铮与刘金东虽相继越位,但鲁能流畅的前场配合已是令现场球迷持续喝彩。

  第35分钟,郑铮再次插入金德禁区左侧,但被判定假摔领到黄牌。1分钟后,金德左侧快攻桑德罗突入禁区在攻防接触中摔倒,裁判示意比赛继续。第42分钟,刘金东右侧斜传金德禁区后点,韩鹏头球未顶上力量,金德门将张磊将球没收。第44分钟,刘建业后场断球迅速前带,在连续摆脱过人后被犯规拦截,桑德罗远程任意球直接吊向门前,杨程将球没收。

点击观看山东4-1长沙数据

  下半场刚刚开始金德队张奥就在争抢中腿部受伤,被王宾换下。第47分钟,周海滨右翼斜传金德禁区,韩鹏头球攻门被张磊扑出。第48分钟,邓卓翔左边路快速带球中突然传中,禁区后点周海滨插上头球攻门被张磊倒地扑出,韩鹏近距离补射破门,鲁能将比分扩大为2-0。张磊认为韩鹏越位,因向裁判抗议领到黄牌。金德队情绪起伏,鲁能不到1分钟后再将比分扩大——崔鹏中场左侧高球传向金德禁区,韩鹏反越位插上争顶,虽然其没有充分顶到皮球,但动作已干扰到张磊,结果皮球直接飞入了球门,鲁能3-0领先。

  鲁能持续压制金德围攻,邓卓翔右翼突然低平球传入金德禁区,韩鹏得球后摆脱调整,面对门将攻门被张磊封出。第53分钟鲁能再度入球——安塔尔左侧直塞金德禁区,王永珀插上后面对门将低平球巧射后角,韩鹏赶至门线前将球铲入球门,比分扩大为4-0。第55分钟,王永珀右翼挑传禁区,韩鹏迎上落点抽射未打上力量,张磊将球收入怀中。1分钟后安塔尔显示出色视野,将球传至右翼空档,刘金东插入禁区后小角度攻门被张磊封出底线。

  此后鲁能攻击节奏有所放缓,仍以控球占据场上主动,金德则依然难以形成有效攻势。鲁能也相继换将,安塔尔、王永珀被李微、高迪换下。第64分钟,鲁能右侧角球传入,李微头球顶偏。第70分钟,金德终获得角球机会,不过球传中路未能形成攻门,倒是杨程摘球脱手自酿了些许险情。2分钟后鲁能右翼形成传中,韩鹏禁区中路倒钩攻门打偏。第74分钟,邓卓翔中路突然提速远射,皮球稍稍偏出。

  第75分钟,邓卓翔左侧快速内切中再次送出准确传中,高迪近距离头球攻门角度过正,张磊将球托出横梁。此后金德替补出场的高增祥外围冷射打偏。第81分钟,李微中路大力劲射造成张磊脱手,韩鹏插上补射时被判定侵犯门将。1分钟后金德左侧任意球在鲁能禁区形成混战,文虎一攻门被防守球员封堵。鲁能连续角球中,替补出场的马龙头球攻门被挡出。第88分钟,金德扳回一球——谢维超内切中妙传禁区右侧空档,曾在鲁能效力的桑德罗面对出击的杨程冷静挑射破门,为金德打入安慰球。最终鲁能4-1奏凯。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22-杨程;16-郑铮、35-凯塔、3-卡洛斯、2-刘金东;11-邓卓翔、18-安塔尔(63分钟,23-李微)、7-崔鹏(77分钟,27-马龙)、6-周海滨;8-王永珀(66分钟,13-高迪)、9-韩鹏

  长沙金德出场阵容:23-张磊;33-郭朝鲁、5-查西奇、14-禹周岭;6-许博、8-刘建业(78分钟,12-谢维超)、15-梁岩峰、17-王飞(55分钟,26-高增翔)、29-张奥(47分钟,19-王宾);7-文虎一、13-桑德罗

  (木之火)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