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版巨舰中无名角色却是真金 足坛好莱坞科萨独宠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4日2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陕津战平淡无奇收场的时候,全场球迷还是没有吝啬自己的掌声,他们鼓掌把所有的祝福都送给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饶伟辉。这名1989年出身的球员,以其良好的表现,压过了场上的众多大牌国脚和明星,成为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饶伟辉本赛季身披31号战袍,1989年3月25日出身,出生在广东梅州,虽然身高只有1米78,但是在科萨到来不久之后,他就大胆地在后卫位置上开始使用起了这名球员,科萨对他的评价是速度快,位置感强,作风顽强,也许正是因为这些原因,年仅21岁的饶伟辉就一举成为了大腕云集浐灞队左后卫的主力球员。   

  其实饶伟辉成名已早,在2008赛季,当时的主教练成耀东就在中超第四轮浐灞队与广州队比赛中派他首发,那是饶伟辉首次登上中超赛场,他本人至今都记忆犹新。当时年仅19岁的他在比赛中表现出了自己超强的足球天赋,甚至在比赛第37分钟时还创造出了一次绝佳的单刀机会,只是在射门时稍显犹豫,错过了一次进球机会。 成耀东当时就表示,之所以使用一名年仅19岁的球员,是因为“他实力确实不错”,才把饶伟辉从二队调上了一队。饶伟辉当年还代表陕西参加了2008年全国U-19青年联赛,当时他在球队中的表现就十分抢眼,还帮助陕西青年队战胜了强大的鲁能青年队,同时还压倒了大连、青岛、沈阳等足球发达地区的二线队取得了北区赛的冠军。

  有了如此好的表现,饶伟辉顺其自然得到了国奥队的召唤,去年和本赛季,饶伟辉都多次入选国奥集训队,成为陕西队最有实力的一名未来之星。

  近几场比赛,饶伟辉都成为浐灞队左后卫的主力人员,不仅首发,而且都打满全场,本场和天津队的比赛,饶伟辉成为球场的最大亮点,防守中,他的左路非常稳固,他甚至多次补漏到中路为浐灞队至少化解了三次危机,而在进攻中,他的屡屡助攻,也给天津队制造了威胁,甚至还有机会攻破天津队的大门。

  赛后,饶伟辉获得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在他首次获得全场最佳并且举起最佳奖章的时候,饶伟辉显得很谦虚,他说:“能获得最佳真的很意外,但是遗憾没有能够帮助球队获得比赛胜利,我需要提高的方面还很多,希望后面能帮助球队获胜,这才是最重要的!”

  (三笑)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科萨 饶伟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