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国脚试训国安 热身赛两试训外援未打动京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4日12:53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距离28日外援二次转会报名截止还有4天的时间,昨天,国安队中又出现一名试训外援,他是来自澳大利亚的国脚贾德·诺什,此前试训的巴西后卫已经离队,另一名试训中锋留下的可能性也不大。

  昨天,国安队前往朝阳公园放松,进行恢复训练。此前试训的巴西后卫没有得到球队教练组的认可,而出现在伯明翰比赛中的黑人中锋,俱乐部意见不一。主教练洪元硕表示,外援的签约牵涉问题太多,需要俱乐部、教练员、球员以及经纪人之间的协调。

  据球队介绍,新来试训的外援、澳大利亚国脚目前效力于挪威联赛,在场上可以打后卫线任何位置。根据相关资料显示,今年28岁的诺什效力于挪威甲级联赛,在场上主要司职右后卫,也可以打中后卫。他曾经入选了今年澳大利亚队前往南非的31人名单,但最终无缘23人的正式名单。他是否能留下,还需要进一步检验。J080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澳大利亚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