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将签孙继海曼城前队友 新西兰10号曾破意大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21:38  新浪体育
深足将签孙继海曼城前队友新西兰10号曾破意大利

10号基伦代表新西兰参加南非世界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继维切里奇之后,又一名参加过南非世界杯的新西兰国脚步其后尘、即将登陆中超赛场,他的名字叫克里斯·基伦,新西兰队的世界杯10号球员。7月23日下午,刚刚挥别米德尔斯堡的基伦现身于深圳体育场,司职前锋的他与国家队队友维切里奇做出了同样的选择,那就是加盟深圳茅台红钻队。

  本月底,基伦与英冠米德尔斯堡俱乐部的合约期满,这名出道于曼城青训营,其后在英超、苏超、英冠等多家俱乐部留下足迹的前锋,决定将他职业生涯的下一站定在深圳红钻俱乐部。

  今天上午,基伦从米堡飞往香港,并于10时左右抵达深圳,不知疲惫的新西兰人并没有急着倒时差,而是在深足工作人员及经纪人的陪同下领略了深圳城市风貌,随后,他迫不及待地主动提出要看看球队下午的训练课,就这样,这名大个子前锋于下午三点半来到深圳体育场,他一边进行慢跑恢复,一边观看未来新队友们的训练,他还目睹了同胞维切里奇在对抗中头球攻门打入一球。

  在问及为何选择中国并为深足效力时,基伦回答:“此前有人给我提供了这方面的信息,虽然中国对我而言是一个遥远的国度,但是我期待在新的国度新的环境下踢球,我对中国联赛有所了解,深圳是一座很漂亮的城市,虽然我刚到这里不满一天,但是这里环境很优美,我很兴奋有这样的机会来中国,并在深圳踢球。”

  其实,基伦早在多年前已与中国结下情缘。这名从曼城青训营成长的前锋,早在1999年就曾代表曼城队出场比赛,在那期间,他与中国球员孙继海同居一室,两人相处很好,结下深厚情谊,而且缘分也很深,因为多年之后,这对同室密友竟又将在同一个联赛里重逢。30天之后,深圳茅台红钻队将在主场迎战孙继海所在的陕西中建队,基伦十分期待与孙继海在这场比赛中同场较量。

  除了孙继海之外,基伦还认识另一名中国球员郑智。2007年,基伦加盟苏超劲旅凯尔特人队,2009年他被租借到英格兰诺维奇队,而在同年,中国球员郑智加盟凯尔特人队。今日,当笔者向基伦提及ZZ时,他说他当然知道ZZ,并了解到ZZ也回到了中国,在另一家俱乐部效力。此外,2008年,基伦与尼尔森、埃利奥特一起,曾做为超龄球员参加了北京奥运会的比赛,在小组赛里,新西兰国奥队1:1战平了中国国奥队。

  2010年年初,基伦转会到英冠米德尔斯堡队,他共为球队出场16次打进3球。基伦拥有新西兰和英国双重国籍,做为新西兰国脚,他除了征战过北京奥运会之外,还于2009年代表新西兰队参加了在南非举行的联合会杯比赛,在热身赛中新西兰队3比4不敌意大利队,基伦打进了两个进球。基伦表示:“我参加过英超、苏超、联合会杯、世界杯等比赛,我希望利用自己的经验来帮助深圳红钻队取得好成绩。”

  据悉,基伦正与深足俱乐部商定合同细节,如果不出意外,深足将于明天宣布基伦正式加盟的消息。

  (茉莉香)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孙继海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