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援已归旧主鲁能拒绝表态 传斯洛伐克中锋将抵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2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今天下午,有关鲁能外援斯梅尔茨回归旧主澳大利亚超级联赛俱乐部黄金海岸队的消息得到了确认,该俱乐部官方网站已经对外宣布了此消息,斯梅尔茨本人也在失踪了一周后亮相。面对这样的情况,鲁能是何种态度?有媒体曾在前一天报道称鲁能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事情进展,但当笔者向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求证时却得到了否认,他甚至表示对网上斯梅尔茨回归旧主的消息不了解,就此拒绝了采访。

  自斯梅尔茨叛逃后,鲁能一直试图挽回局面,考虑到细节问题,一直没有对外透露任何进展情况。但没想到黄金海岸俱乐部今天下午竟然先行一步召开了发布会,并公开宣称和鲁能没有争论的必要,因为斯梅尔茨国际转会的相关证件并未发出。由于在此之前,鲁能曾拿出了四份文件(转会协议、资金协议、汇款证明、鲁能与斯梅尔茨的合同)来证明这桩转会已经成功。应该说黄金海岸俱乐部的单方面说法是对鲁能的极不尊重。

  针对这种情况,笔者试图采访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但电话接通后韩总明显对此时采取回避态度,并称还不了解网上的新闻。有关人士分析,斯梅尔茨事件让鲁能十分被动,连新华社都发了“鲁能不规范”的批评文章,现在又出现了澳洲方面的消息,俱乐部肯定要仔细研究后才能透露相关情况。现在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斯梅尔茨不会再回来了,鲁能的损失是肯定的,“30万澳元不算什么,鲁能肯定能拿回来,关键是鲁能如何咽下这口气。”该人士说。

  尽管鲁能这些年的引援有过教训,但大都是发生在外援实力水平上的,像斯梅尔茨这种情况还是第一次遇到。尽管外界对鲁能合同的规范性存在质疑,但鲁能回击说有专业律师负责,不存在漏洞。以鲁能目前的态度看,他们应该是和对方的洽谈不愉快,不然对方也不会单方面的召开发布会。鲁能是否进行最有力回击呢?我们拭目以待。

  令据笔者了解,鲁能在斯梅尔茨事件发生后就采取了另外的补救措施,据知情人透露,鲁能已经向一位斯洛伐克中锋发出了邀请,该外援将于这两天抵队。现在该外援的情况仍不明朗,只知道是名身高1米90的中锋球员。(如果)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山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