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制造商业赛13场不胜尴尬 洪帅:不认同松懈踢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11:42  体坛周报

  记者胡博轩北京报道

  一场慈善比赛,却在赛后引起了非常大的争论。原因很简单,国安延续了一个不太光彩的纪录——商业比赛13场不胜。

  锻炼年轻人、考察新外援,是洪元硕的重要目标。在老帅看来,这样的比赛或多或少还是有一些帮助。“至少我考察了很多人,”老帅对记者认真地说,“小队员的态度肯定是没问题的,因为要争取位置和机会,新外援也不敢懈怠。”所以,老帅觉得,这样的比赛的确很难吸引更多的观众,但是却能在繁忙的联赛间歇考验队伍。而对于有些队员在比赛中出现的懈怠,老帅也显得不是很开心,“伯明翰明显是强过国安的,有些队员的表现,的确不太好。我可以理解,但是却不认同这样的做法。”

  赛后,国安连续13场不胜的声音,非常浓厚。对此,国安队上下并不以为然。“有的比赛输赢并不是最关键的,”洪元硕赛后说道,“重要的就是看有没有起到应有的效果。打个比方,8月8日,假如我们赢了巴塞罗那,能证明国安比巴塞罗那还要强吗?队伍能否从比赛中学到更多的东西,这才是重点。”

  很多队员也都表达了相同的观点,队长徐云龙告诉记者,“近来的商业比赛,确切地说,几乎每个对手都比我们强,我们肯定是全力争取好的成绩,但是只要能学到东西就好。”今年国安的联赛表现一般,这样的商业比赛,是否对联赛有影响?国安将帅都很坦率地说:“影响肯定会有,但必须承认,这也给队伍锻炼人员、挖掘人才起到了很重要的推动。”

  当然,试训的两个外援也值得关注。不过,在赛后,国安将士婉转表示,两人可能都不太符合目前的需要。有的队员也在私下中透露,“差点吧,中后卫比较慢,前边那个虽然敬业,但感觉还是合不上拍。”不过,不论是教练还是队员均表示,“一场比赛也看不出个所以然,如果非得留下一个,那个酷似奥托的前锋还可以再考验一下!”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