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元硕批鸟巢草皮差球乱蹦 欢迎媒体评价试训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2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21日晚,北京国安队与来访的英超伯明翰队进行了一场慈善义赛,结果伯明翰队凭借11号奥康诺尔的进球以1-0战胜了国安队。比赛结束之后,国安队主教练洪元硕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在发布会开始之前出现一个小花絮,新闻发布会的主持人竟然迟迟没有到来,结果国安队的翻译蒋晓军干脆客串了主持人,主持起了新闻发布会。而在新闻发布会进行之中,伯明翰队主教练麦克利什悄悄来到了发布会坐在了洪元硕的身边。

  对于这场比赛国安队的表现,洪元硕表示:有机会能够为慈善做一些事情,对于我们国安队全体人员来说非常荣幸,希望以后能够多为残联做一点事情。今天比赛打得比较激烈,我们发挥了一定的水平。我们也向英超的队伍学习了不少的东西,希望今后有更多的交流机会。

  对于今天比赛场地是否对比赛造成了影响,洪元硕表示:昨天训练之后工作人员进行了修补,把我们发现的坑都填上了,这对我们没有受伤起了一定作用,但这个草皮不是很优秀,有时候能够看出这个球无缘无故的蹦了起来,走的是曲线球。

  对于今天打了70多分钟的新外援马丁内斯的表现,洪元硕表示:小马丁刚到这支队伍,他前一段世界杯后休息的时间比较长,从他的体能看,不如最好的状态,正在恢复之中,今天发挥正常,也体现他的向前特点,从对方脚下抢下球的特点。

  今天的比赛之中,国安队派上了很多年轻球员,对于这些年轻球员的表现,洪元硕说到:这些年轻球员总的表现都不错,像杨运、祝一帆、于洋的表现都不错,达到了心理上不悚对手、敢于表现的效果。

  谈到今天比赛之中试训的两名外援的表现,洪元硕评价到:今天试训两个外援都上场了,我也想听听你们的意见,你们可以把你们认为谁的表现更好通过媒体发布出来。(宋词)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洪元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