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小马丁失良机日基奇中楣 国安0-0伯明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2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晚,北京国安在鸟巢中心同英超球队伯明翰展开慈善热身赛,上半场较量中双方均势对峙,国安外援小马丁内斯曾获得快攻良机,但其攻门打高;伯明翰锋将日基奇的头球则击中了国安门框,半场结束时双方战为0-0。

  开局阶段双方均在控制节奏进行试探,国安控球比率占据一定优势。第2分钟,国青队队长于洋在争高点时被对手侵犯,国安前场左侧任意球由徐亮传入禁区,前曼联门将福斯特直接将球没收。第9分钟,祝一帆再为国安赢得前场右侧任意球,徐亮小角度直接攻门被福斯特扑出底线;国安角球传中过渡到后点,于洋动作舒展地倒钩攻门再被福斯特得到。比赛10分钟后伯明翰前场控球有所增加,双方形成对峙胶着。

  第14分钟,祝一帆中路抢断后迅速策动快攻,在内的策应下小马丁内斯突入禁区右翼,于无人防守下大力攻门打高。1分钟后伯明翰利用角球形成首次攻门,约翰逊头球吊射被国安门将杨智没收。第16分钟,伯明翰右翼将球输送至国安禁区后点,塞尔维亚国脚日基奇高点争抢给国安防线制造了持续混乱。第19分钟,于洋外围大力远射被防守球员用头封堵,国安继续组织再将球吊入禁区,内控制落点后转身抢射打偏。

  第22分钟,伯明翰右翼斜传国安禁区,身高2米02的日基奇前点甩头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回!第24分钟,内为国安赢得中路任意球,徐亮攻门角度较正,皮球直飞入福斯特怀中。第28分钟,国安中路前传形成摆渡配合,内带球推进中大力攻门打偏。不到1分钟后伯明翰直传也形成威胁,日基奇挑球摆脱于洋后面对门将将球打偏。

  片刻对峙后伯明翰在第36分钟利用抢断快攻再形成威胁攻势,米歇尔中路直塞国安防线身后,奥康纳摆脱巴乔后于禁区右翼低射,杨智迎上将球封出;伯明翰角球攻势中,日基奇头球顶高。第41分钟,伯明翰中场瓦莱斯远程吊射未形成威胁。第43分钟,王长庆左侧内切后低射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上半场补时阶段,伯明翰左路形成传中,在日基奇前点牵制下,奥康纳近距离头球攻门被杨智封出。半场结束双方战为0-0。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22-杨智;32-于洋、15-巴乔、33-罗斯、21-姚爽;7-王长庆、5-马季奇、6-徐亮、28-祝一帆、35-小马丁内斯;10-内

  伯明翰出场阵容:26-福斯特;2-斯蒂芬-卡尔、5-R-约翰逊、6-里奇维尔、3-大卫-默菲;12-巴里-弗格森、18-法赫、17-米歇尔、22-瓦莱斯;8-奥康纳、19-日基奇

  (木之火)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伯明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