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恩朗:你不知道我多想帮申花取胜 外援承担重要责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17:59  东方体育日报
恩朗:你不知道我多想帮申花取胜外援承担重要责任



  Latina是恩朗在上海时常光临的餐厅,他和此地的巴西老板早已相熟,两人见面热情地拥抱一通,后者给他找了一个临窗且正对电视屏幕的位子坐下。

  电视里,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正在感叹自己初到俱乐部时遇上的困境,以及与球员的沟通存在的巨大问题。恩朗若有所思地凝视着电视画面,他并不想知道主帅确切讲了点什么,他只是很警觉地问,“为什么要放他的采访?这应该是很久之前的采访了。肯定是有什么问题了。”他很气恼自己之前的腿伤又在热身赛里复发,以致于联赛下半段的第一场比赛就不得不缺席。他不能和球队一起出征,而守候在宾馆的电视机前看完整场比赛,更让他体会到有心无力的挫折感。

  “我看完比赛,就给家里打了一个多小时的电话,心里非常苦恼。”服务生把烤鱼串拿到他面前,恩朗摆摆手将他打发走。“一个球员受伤的时候是最脆弱的时候,生活中的一切都因此而变得不顺心。吃东西没有胃口,觉也睡不好。你不知道,我是多希望上场帮助申花取胜。”他希望球队可以尽早恢复,“一支球队,好与不好,都和外援直接相关。尤其是输球不顺的时候,那一定都是外援的责任。我在中东踢球那阵,球队降级,当地警察局不得不派出一队警察整天包围我的房子,就怕它被愤怒的球迷一把火烧个精光。”像是自我宽慰似地笑一下,“其实,足球踢了这些年,什么都见识过了。原本,我也不该对一次受伤这样介意……”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