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惨败疑似“还债” 惨败大连没有发挥真实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11:58  千山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大连实德本轮中超3比0大胜北京国安,当这个比分定格在金州体育场大屏幕上的时候,连很多大连球迷都不敢相信这个事实。因为今年实德还从来没有在主场赢过球,如今不仅一下赢了球,而且是3比0大胜卫冕冠军。种种迹象,似乎印证了北京国安是为去年“还债”的传言。

  在去年联赛倒数第二轮,国安队客场以2比1击败了大连,为最后主场夺冠铺平了道路。在那场比赛之中,大连球迷一起高呼“假球”。当时几乎所有人都认为实德有意成全国安夺冠,实际也是遵守“与人方便、与己方便”的江湖规矩,因为日后难免有求得着国安的时候。而这场国安队0比3惨败,很多圈内人士一致认为,国安就是在为去年夺冠“还债”。这场比赛虽然不能说国安是故意输给实德队,但绝对没有发挥出真实水平。

  不管怎么说,大连人取得一场十分有必要的胜利,因为这是新帅朴成华的第一个主场,再有这是大连队刚刚找来一个赞助商。大连队在主场取得第一场胜利,赞助商一下子拿出200万元奖金,可谓皆大欢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