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机密谈判还无结果 朱骏调侃漏洞合同状告没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11:17  大众网-齐鲁晚报

  鲁能机密谈判还无结果朱骏调侃漏洞合同状告没戏

  鲁能机密谈判还无结果朱骏调侃漏洞合同状告没戏

  姓名:斯梅尔茨

  年龄:29

  国籍:新西兰

  身高:185CM

  体重:80KG

  本报记者李志刚胡建明

  斯梅尔茨对鲁能“放鸽子”一事,无疑是当前中超联赛最引人关注的事件。按照鲁能俱乐部的说法,7月19日斯梅尔茨的老东家、澳大利亚黄金海岸俱乐部“应该有一个说法”,但19日傍晚记者得到的消息却是,“事情没有任何进展,即使有进展,现在也不方便对外公布,因为需要保密”。

  朱骏微博(http://t.sina.com.cn)调侃鲁能

  就在鲁能泰山为斯梅尔茨事件忙得焦头烂额之时,7月19日早上,申花老板朱骏通过微博发布了这样一条信息:“纯技术分析:鲁能告斯梅尔茨没用,因为你的合同没有签得很完美,有漏洞。试想,一个鲁能的普通员工与你签了合同又突然辞职了,你能‘命令’他回来吗?”

  对于朱骏的“合同有漏洞”之观点,很多球迷并不认可,他们认为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手中握有全部的合同文本,而且鲁能方面已经将转会费打入澳大利亚黄金海岸俱乐部指定的账户,转会交易应该已经完成。不少山东球迷强烈支持鲁能泰山将官司打到底。

  “不辞而别”原因复杂

  直到现在,鲁能俱乐部还坚持认为“除了对公寓提出过意见之外,斯梅尔茨并没有表示过任何不满”,而之前的消息称“即使经纪人打电话,斯梅尔茨也不接”,事实上这些说法却经不住推敲。7月16日中午,斯梅尔茨从济南经广州转机飞往澳大利亚,如果没有经纪人的协助,很难想象他一个人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处理完全部事情。由此看来,斯梅尔茨的“不辞而别”恐怕没这么简单。

  有国内媒体将矛头指向了“某家有过中超夺冠经历的北方豪门”,称该俱乐部故意拆鲁能的台。当然,这仅仅是猜测而已。7月19日,鲁能泰山通过书面文件向中国足协寻求支持,本意便是“敲山震虎”,除了要求中国足协出面与澳大利亚足协沟通之外,另一个用意便是排除国内其他俱乐部“截杀”斯梅尔茨的可能性。

  机密谈判正在进行

  7月19日是周一,鲁能泰山特意聘请的专业律师已经为此事展开了工作,但工作进程却很保密。“最近两天不会有什么动静,说实话,即使有消息我们也不会对外透露。只有事情有了一个明确的结果,我们才会对外界详细说明。这一点希望大家能够理解。”7月19日晚,鲁能泰山俱乐部相关人士在电话中这样告诉记者。

  此前曾有人担心鲁能付给黄金海岸的转会费用将很难要回,事实上,这家澳大利亚俱乐部不会因为区区数十万澳元的转会费砸了自家招牌,乃至惹上国际经济纠纷。即便该俱乐部火速归还转会费并给予一定数额的经济赔偿,鲁能方面也不会满意,因为他们最为关心的还是斯梅尔茨本身,怎样才能说服他回心转意?这自然需要进行机密的谈判了。

  

更多关于 鲁能 泰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