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新签外援何许人也 一年前贾秀全曾钦点他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10:4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对申花俱乐部而言,即将签下的这名阿根廷中卫,并不算是一个“陌生人”,因为早在2009年初,时任申花队主教练的贾秀全,就曾经看上过他。

  2009年初,为了备战亚冠联赛,申花队前往昆明进行集训。在确定放走马丁内斯、斯科特和里卡德等外援之后,申花队新外援的引进工作也提到了议事日程上面。当时有经纪人向申花方面推荐了这名阿根廷中卫,而在看过了这名曾经跟阿奎罗、帕勒莫等阿根廷前锋同场竞技过的外援中卫的比赛录像后,老贾当时就认定,这是一名非常适合申花队的后卫。“虽然身高不是很高,但这名外援的身体非常强壮,而且对球路的预判非常好,弹跳力和对抗能力都很强,在中超赛场上绝对好使。”

  由于要参加中国足协组织的教练员培训班,贾秀全并没有跟随申花前往土耳其安塔利亚,并且缺席了春节前的集训。等到老贾与球队汇合之后,申花俱乐部已经基本敲定了扬科、小赫莱布、巴尔克斯和米利甘等外援。虽然老贾通过热身赛,选中了后来被证明非常实用的罗迪奇,但这名被他相当看好的阿根廷中卫,还是遗憾地与申花擦肩而过。

  

更多关于 申花 布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